BEAUTY美妝快遞

不只有美肌檢測,頭皮也有專門檢測儀!讓巴黎卡詩拯救你各式各樣的頭髮問題

原來想要擁有天使光圈的秀髮,要從頭皮開始。專業髮品巴黎卡詩不僅是第一間沙龍等級的美髮品牌專櫃,更擁有自己的實驗室,幫助每一個人解決頭皮問題,不論是容易出油、落髮、敏感等等,都可以在櫃上透過諮詢、頭皮檢測儀,來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不只有美肌檢測,頭皮也有專門檢測儀!讓巴黎卡詩拯救你各式各樣的頭髮問題

edit/Ed, Chiao video/Ed photo/Ed

位於新光三越南西2館的巴黎卡詩,是針對頭髮而在百貨公司1樓設櫃的沙龍級髮品。

針對不同頭皮問題研發出的頭皮精華-精粹牆,可以一目了然看到品牌底下3種的精華,像是易出油頭皮、有頭皮屑問題、敏感泛紅頭皮、不正常落髮等,都可以找到適合的精華,在洗髮過後使用來獲得改善。

而鎮店之寶就是這台法國進口的頭皮檢測儀,可以將頭髮頭皮放大200倍,看出髮質、毛囊的健康狀態。使用時,拍下自己的頭髮頭皮,儀器即可將照片與資料庫的比對,找出問題。

女生常因為造型染、燙,讓頭髮比較乾、缺水,容易斷裂。

而男性蠻多都是因為頭皮偏油性,造成毛囊阻塞,而長出不健康的頭髮,比較細軟,可能也會有落髮問題。

(頭皮檢測儀實際畫面)

在做完頭皮檢測之後,櫃姐很貼心仔細的解釋目前客人頭皮、頭髮狀況,並針對問題推薦適合的產品。

除此之外,因為巴黎卡詩擁有自己的實驗室,所有產品也不斷地更新、更體貼客人,像是健髮精粹的最新版,是從原本的滴管劑型,改良成凝膠,使用起來更方便、也不會浪費。

貼心的卡詩,也設置了客人最愛前三名,第一名是金緻柔馭露,第二名是白金賦活精粹,而第三名是胺基酸平衡髮浴,讓大家一到櫃上就可以認識品牌、了解明星商品,並選購。

巴黎卡詩除了有與許多知名沙龍合作之外,也可以在全省六間百貨#新光三越信義A11#新光三越南西二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新光三越嘉義垂楊店#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看到專櫃,改快加入頭皮養護的系列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