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全新Chloé極緻女性淡香精】上市,提供專屬裸膚色包裝紙白色緞帶禮盒服務,還追送法國空運香氛小陶片!

一家香水店能夠只賣一個牌子的香水,這支香水肯定不簡單。SOGO忠孝館新開幕的「Chloé全球首間香氛概念店」,就賣一個品牌、一支經典香氛延續而來的產品!
【全新Chloé極緻女性淡香精】上市,提供專屬裸膚色包裝紙白色緞帶禮盒服務,還追送法國空運香氛小陶片!

Text/Rice PHOTO/Rice、Meii.Mei IG、markatester IG、lollipopcandylena IG

Chloé香氛在台熱賣十年,業績有多驚人?答案是:足以影響國外總部,將全球唯一首間的香氛概念店開在台灣!乍聞這個消息,的確令人感到興奮!

Chloé全球首間香氛概念店,已於SOGO忠孝館2樓營運,沿續Chloé 精品專賣店的風格,店內以大量米白及裸膚色系,打造出精緻的法式香氛空間。

店內也複製了不少巴黎精品旗艦店的擺設,像是橄欖綠長型沙發椅、復古黃銅收邊櫃、紋理分明的橡木紋等,在在都呈現低調優雅的品味。

香氛概念店販售的香水商品最受注目的即是剛上市的全新Chloé極緻女性淡香精,為了10週年上市特別推出的紀念版的新香,在原來的蜜香玫瑰中,添加產自格拉斯的千葉玫瑰精萃,讓香氣更馥郁。另一個新成份─香草精萃,則讓玫瑰層層綻放,帶來天鵝絨般柔軟光滑的氣息;最後以廣藿香讓這款女性化的香氛更有個性,一如Chloé女郎展現出無法被羈絆的自由靈魂。

其他販賣商品還包括有:Chloé 2008年首次推出的「同名女性淡香精」,及其後陸續上市的「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玫瑰女性淡香水」、「Chloé 女性淡香水」、「Chloé 玫瑰之心淡香精」及「愛情故事」香氛全系列,還有身體全系列商品。

香氛概念店也提供品牌特有裸膚色包裝紙以及印有粉膚色Chloé logo的白色緞帶,更首度引進原裝禮盒,提供原汁原味的法式浪漫祝福。

在這裡,可以放心地一口氣體驗全系列Chloé香氛,不必擔心被白眼,而且為了鼓勵消費者靠櫃,只要靠櫃體驗香水,每日極限量贈送(送完為止)國外原裝進口的Chloé香氛陶片!喜歡者可要把握機會。

另外至香氛概念店消費不限金額,即相當有誠意贈送非試管,而是迷你尺寸的小香氛2個(香味隨機),當然也是數量有限,送完就沒了!想得到就得手刀衝刺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