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空氣唇露熱賣色、斷貨王氣墊粉餅在這裡保證買得到,Giorgio Armani進駐忠孝SOGO開設三個月紅色快閃店

盼了好久,Giorgio Armani終於進駐台北忠孝SOGO百貨,採用限定快閃店形式,從9/12開設到12/12,以「Red Lips Week」為主題,佔據二樓手扶梯前最顯眼的位子。整間店以Giorgio Armani最經典的「#400亞曼尼訂製服」紅色來裝潢,看起來十分霸氣。
空氣唇露熱賣色、斷貨王氣墊粉餅在這裡保證買得到,Giorgio Armani進駐忠孝SOGO開設三個月紅色快閃店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走近快閃店,馬上就會被紅色背板前一字排開的唇彩陳列區吸引,這裡完整集結了Giorgio Armani旗下的5大唇彩系列,從經典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17最高人氣的奢華訂製柔霧唇露通通有。由於快閃店特別強調彩妝,從「小胖瓶」之前常缺貨的#504、#506、一上市就造成搶購熱潮的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在這裡的備貨量都相當充足。

 

↑店中央的唇彩Bar設計,讓每個人都能盡情試用。

 

這次的紅色快閃店靈感源自品牌的「Red Lips Week」概念,因為5大唇彩系列中,每一個都有「#400亞曼尼訂製服」這個經典正紅色號,每支都擁有的話,正好能擦上5個上班天。店內並大量運用奢華紅唇印象,精心設計多個拍照打卡點,像店門口的大型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紅色牆面上點綴的唇彩印記、還有將人氣唇彩「奢華訂製柔霧唇露」排成的Giorgio Armani LOGO牆。

 

除此之外,紅色快閃店也提供完整試妝體驗服務與Armani唇萃互動拍攝裝置,只要在9/12(二)至10/11(三)間於櫃上試妝,即可體驗互動攝影,隨拍隨載,小影音還可以存在手機內留念。

 

Giorgio Armani Red Lips Week 紅色快閃店相關資訊
時間:2017/9/12-12/12
地點:台北忠孝SOGO 2F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