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氣質女神張鈞甯:「美麗應該是由內向外,在日常飲食我喜歡吃原味不添加的食物」

在螢光幕前氣質出眾的張鈞甯,擁有女神級的膚質讓人稱羨,受邀參加FANCL台中新櫃開幕,她也透露平時肌膚保養的秘訣。

Edit/Wow Photo/FANCL

氣質女神張鈞甯:「美麗應該是由內向外,在日常飲食我喜歡吃原味不添加的食物」

談到每日保養流程,張鈞甯說:「每天回家最重要的就是卸妝,確實清潔肌膚才能讓後續保養被肌膚完整吸收,如果不徹底卸除會讓汙染物質在肌膚沉澱並阻礙代謝,肌膚就會變得暗沉無光、毛孔粗大。」

非常堅持使用不添加防腐劑保養品的她也說:「大家都不敢把防腐劑吃進肚子裡,但日常保養大家都沒有發現每天一直把防腐劑擦到臉上!長期使用效果沒達到膚況還每況愈下,花錢保養卻反而讓自己越來越老。」因此幫肌膚做完徹底清潔後,張鈞甯會使用FANCL肌底液,其優異的吸收效果能幫她維持一整天水嫩肌膚。

另外,張鈞甯也說美麗應該是由內而外,不單肌膚塗抹的保養很重要,在飲食部分也是需要相當留意,平時她會選擇不添加味精的原味食物,身體健康後臉上自然會有光澤,但如果在宣傳期比較忙碌的時候,我會飲用FANCL Tense Up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料,小小一瓶方便隨身攜帶,補充流失掉的膠原蛋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