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擔任碧兒泉台灣區首位保濕大使!曾之喬:「15年前我的肌膚可沒那麼好,與其狂擠粉刺、卯起來控油不如做好肌膚保濕工作」

才剛發表新EP的曾之喬,最近出席不少美妝活動,現在又和碧兒泉攜手合作,擔任品牌台灣區首位保濕大使。在代言活動上,曾之喬也分享了自己的肌膚保養方式。
擔任碧兒泉台灣區首位保濕大使!曾之喬:「15年前我的肌膚可沒那麼好,與其狂擠粉刺、卯起來控油不如做好肌膚保濕工作」

Edit/Wow  Photo/碧兒泉

曾之喬出道至今剛好滿15年,她踏入娛樂圈遇到的第一位彩妝師就是推薦她使用BIOTHERM碧兒泉保濕產品,但其實她15年前肌膚狀況可沒那麼好。她說:「以前常有粉刺或痘痘問題,會買一些工具去擠粉刺痘痘或是卯起來控油,卻不知道其實是肌膚保濕本沒作好,如果有機會遇到當時的自己,她最想說的一句話就是『曾之喬,夠了、請住手!快去作保濕比較重要』。」

這次擔任碧兒泉台灣區首位保濕大使,她也體驗到奇蹟活源精露得厲害,有一次遠赴歐洲工作,她帶了《碧兒泉搖搖保濕奇蹟水》天天輕拍與濕敷雙管齊下,縱使人在歐洲內陸乾燥氣候,肌膚卻隨時都保持在水嫩的最佳狀態。

2014年所推出的《奇蹟活源精露》,每一滴都擁有黃金濃度的「奇蹟活源因子TM」,不僅能展現絕佳的親膚性,還能深入肌底、從肌膚內部孕育活顏能量。更有效舒緩皮膚發炎問題,補足肌膚所需的礦物能量,並加強肌膚防禦力。

 

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露,125ml,NT2,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