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蘋果光筆、熱賣粉底液、唇油」這裡都有,全台唯一販賣克蘭詩彩妝的專櫃就在新光A11

走進信義新光三越百貨A11的克蘭詩專櫃,就能發現這裡的陳列明顯不一樣。除了因為4月才改裝顯得相對嶄新之外,就連產品數量也比一般櫃點多,仔細觀察才發現,原來是因為這裡還多了克蘭詩的彩妝!
「蘋果光筆、熱賣粉底液、唇油」這裡都有,全台唯一販賣克蘭詩彩妝的專櫃就在新光A11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 Chiao

克蘭詩的保養品出了名好用,從身體護理油、美白精華、黃金雙激萃到近年推出的美唇油都擁有一票擁護者。只是,提到「蘋果光筆」你一定也有印象,不過仔細想想就能發現這支可用來打亮、遮瑕的蘋果光筆可是屬於彩妝品,所以其實在一般的克蘭詩百貨專櫃買不到,目前全台灣只有台北信義新光三越百貨A11的克蘭詩彩妝概念櫃有販售!

 

當初A11的克蘭詩專櫃改裝時就是朝著「彩妝概念店」的方向設計,因此這裡設有專門的彩妝陳列區,從鼎鼎大名的新一代蘋果光筆、口紅、腮紅,到很少宣傳卻擁有大批忠實愛用者的18小時超持久粉底液應有盡有。

 

↑新一代蘋果光筆共有2色。

 

櫃位另一面也有小巧思,擺放了特別訂製的克蘭詩木頭梳妝台,可以更有彈性的用「主題式」規劃陳列商品。像近期主打的彈潤植萃美唇油,7色一字排開來放在檯面上,繽紛得就像彩虹一樣賞心悅目,一旁還配有棉花棒、化妝棉,就像女生家中真的化妝台一樣,也讓經過的人更能輕鬆自在地試用。

 

櫃位中還有一大面試用品牆,上頭畫著所有克蘭詩保養品中用到的植萃,一大片就像圖鑑般非常生動。背後其實也藏著玄機,拉開來後方抽屜中就放著滿滿的克蘭詩試用品。只要消費者在櫃上諮詢、體驗後就可以獲得個人專屬的保養處方,並根據建議由專櫃提供三樣最適用的試用品,是非常貼心的服務。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