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真正的美絕對禁得起五大美肌度的考驗,SK-ll首座概念櫃環形設計讓人零距離,線上預約肌齡檢測還有神秘小禮物

位於新光三越A11的SK-ll是全台首座改裝的概念櫃,經典紅酒色搭配櫃位的環形設計,不論在視覺還是動線,都以體貼客人為第一優先。青春美肌測量儀更是全球首創肌齡檢測,可以測量五大美肌度,甚至還可以預測肌膚未來風險呢!

edit/Ed video/Ed photo/Ed, SKII

真正的美絕對禁得起五大美肌度的考驗,SK-ll首座概念櫃環形設計讓人零距離,線上預約肌齡檢測還有神秘小禮物

環繞型的櫃位設計,讓客人能更容易接觸到SK-ll經典產品,開放式的櫃位,不僅動線寬敞,也增加客人靠櫃意願。

改裝後的櫃點,利用空間的變化,不僅可以陳列更多的產品,就連諮詢區也變寬敞許多,雖然是開放式的專櫃,但在諮詢過程不會讓人覺得沒有隱私。

環形的其中一邊擺放著最受歡迎的產品,讓客人一靠櫃,即可以接觸明星商品,就算是提供第一次接觸SK-ll的客人選購參考。

SK-II青春美肌測量儀更是鎮店之寶,可以測出肌膚的緊緻度、白皙度、細滑度、抗皺度、光澤度,更能預測五大美肌度與未來肌膚的風險,提前做好保,精準解決肌膚問題。

SK-II青春美肌測量儀實測圖

透過美肌測量儀可以知道肌膚哪裡的保養做得不夠好,需要加強,像是應該更注重肌膚的保濕、角質的調理等等。

還可以獲得一張肌齡小卡當作紀念!把青春鎖在這一刻。

只要到SK-II網站線上預約肌齡檢測,還可以獲得體驗組合小禮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