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Dior香水沙龍工作坊只在台北101旗艦店,還有專業香水師陪你一步步找出命定香氛!

除了規劃出彩妝、保養、護膚空間之外,還有香水沙龍區,台北101的Dior旗艦店,有品牌形象的天花板設計,播著時尚秀的電視牆,最特別的是還可以訂製專屬香氛!

edit/Ed video/Ed photo/Ed, Dior

Dior香水沙龍工作坊只在台北101旗艦店,還有專業香水師陪你一步步找出命定香氛!

走進Dior旗艦店馬上被一整排的唇膏氣勢美哭!(到底該從哪裡下手阿….),這裡各種質地、系列、色好齊全,就像是時裝秀的後台一樣。

旗艦店的規格整個大升級,就連試妝台的燈光都可以調整,模擬天氣陰晴、室內燈光偏黃或白光,在試完喜歡的彩妝之後,可以看到不同光下的彩妝效果。

像是時尚後台梳化般的試妝空間,都有專業彩妝諮詢師可以幫客人服務。

旗艦店最吸睛的就是Dior規劃出的「香水之家」空間,從天花板的施華洛世奇水晶裝飾,再用24K金純手工打造的刻劃壓紋壁面延伸,站在下方感受緩緩飄落的香水雨。

而Dior的經典AMPHORAS也只有在這裡看的到,7種香水填入1947年第一款高級優雅的細頸瓶中,並由法國工匠手工纏上金線、封瓶,可以說是顛峰之作。

Miss Dior一支聞起來像愛的香水,迪奧先生說。今年,Miss Dior 70歲了,首席調香師Francois Demachy重新詮釋這瓶愛的香水,少了蘚苔調的氣息,取而代之的是柑橘調,甜橙,並以格拉斯玫瑰、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凸顯這支愛的香水。

採預約制的客製化香水諮詢服務,香水師會從品牌、家徽故事開始介紹,接著Dior經典作品,一步步帶領客人進入法式香氛世界。

(香水諮詢服務實拍)

迪奧精心打造的香水諮詢私密空間,像是一對一的家教,從香水基調開始試聞。

桌上擺放著許多聞香杯(是不是超級可愛!)

試聞、挑選完喜歡的調性、花香後,香水師會為客人示範獨特法式疊香,也就是讓客人聞到透過諮詢而獲得的專屬味道。

針對賓客的不同送禮需求,以白色為底,並且不定期針對季節性主題創新包裝設計,提供客製化的法式贈禮包裝服務。

每個Dior禮盒上,都會繫上緞帶蝴蝶結,仔細看會發現與一般蝴蝶結不一樣,是單耳蝴蝶結,象徵女性獨立自主精神。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