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結婚、生子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幸福女神林心如擔任資生堂ELIXIR怡麗絲爾最新代言人

1983年誕生於日本的護膚品牌ELIXIR怡麗絲爾,在法文中有「精華」、「精髓」的涵意,30多年來致力於膠原蛋白的研究,力求帶給女性極效的護膚保養。身為資生堂東京櫃旗下品牌的ELIXIR怡麗絲爾,在日本可是連續10年佔據護膚品牌的銷售排行榜。
結婚、生子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幸福女神林心如擔任資生堂ELIXIR怡麗絲爾最新代言人

Edit/Wow  Photo/資生堂

ELIXIR怡麗絲爾運用30年來研發的膠原蛋白尖端科技,為女性打造高效、極緻的護膚體驗,強調讓肌膚就像自然發光一樣,綻放健康、透亮美肌的「水玉光」。2017年3月ELIXIR怡麗絲爾找來了剛剛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的林心如,擔任品牌代言人更拍攝一系列形象廣告。

在廣告中,幸福女神林心如演繹結婚、生子等人生重要階段,展現自己最美好、真實的心情,不但完美詮釋ELIXIR怡麗絲爾的品牌概念遇見「水玉光」,也能從廣告中看見女神現在被愛滋養的幸福模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