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首度為美妝品牌代言對我來說真的跨出一大步!竇靖童:「做自己想成為的人一直都不是件容易的事,它需要很大的勇氣、100%誠實面對自己。」

身為歌后王菲女兒的竇靖童,遺傳了媽媽的音樂基因,同樣喜愛音樂及創作,去年也以個人創作的電影主題曲入圍去年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不只擁有令人讚賞的才華,竇靖童也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目標。
首度為美妝品牌代言對我來說真的跨出一大步!竇靖童:「做自己想成為的人一直都不是件容易的事,它需要很大的勇氣、100%誠實面對自己。」

Edit/Wow  Photo/ SK-II

2017年竇靖童發行個人第2張專輯「Kids Only」,她說:「錄製這張專輯的時候,我都跟著直覺走,整個過程玩得很開心,跟它一起探索自己、一起成長,讓我覺得我真的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而音樂就代表著我。儘管這個環境有許多事情我們無法決定,但命運就是由你所做的決定以及所處的環境結合而成的複合體。」

也因為她勇於做自己的精神,讓保養品牌SK-II相中成為品牌青春露代言人,而這也是竇靖童第一次為美妝品牌代言。在廣告中她在晨曦中開車上山頂俯瞰城市、在飯店拍攝場景也播了首音樂,讓導演跟拍攝團隊沉浸音樂裡拍片,充分展現不受限的風格。

 

這次為青春露代言,選擇以「你決定你是誰」作為自己的態度宣言,也呼應竇靖童本身忠於自己的精神,現在讓我們來看看竇靖童的分享吧。

Q: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妳對於「你決定你是誰」(Be the Person You DECIDE to Be)的想法嗎?

A:我覺得這句話不是那麼容易實踐。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並且舒服地做自己都需要足夠的勇氣,不是短時間可以達成的。不只要清楚了解自己和自己想成為的樣子,同時要坦然接受自己的模樣。有時候自己原本的樣子和想成為的人是互相衝突的,或者和身處的環境有所衝突。所以,我認為這句話非常強而有力,是一個值得去達成的目標。

 

Q:妳覺得這句宣言跟妳的連結是什麼?

A:這句宣言是我正在努力的目標。對我來說,做自己想成為的人一直都不是件很容易的事。在許多方面,它需要很大的勇氣、100%全然誠實地面對自己,這是我一直努力在做的事。我相信每個人試著去成為他們想成為的人的時候,都需要這樣努力著。

 

Q:能不能與我們分享,在妳的人生/事業中,想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的那個時刻?

A:我想最近的例子就是發行第二張專輯「Kids Only」,我選擇跟著自己的直覺走、甩開束縛,放手讓自己全然投入創作,不給自己任何設限,例如:專輯夠不夠商業化、人們或公司會不會喜歡。錄製這張專輯的時候,我都跟著直覺創作,整個過程我玩得很開心,跟它一起探索自己、一起成長,讓我覺得我真的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而音樂就代表著我。我想命運就是由你所做的決定以及所處的環境結合而成的複合體,儘管這個環境有許多事情我們無法決定…。

Q:請與我們分享和 SK-II合作拍攝「Your Statement Your Bottle」(你的瓶身你做主)影片的經驗。

A:首先,我得說這次在東京拍攝SK-II「你的瓶身你做主」的影片,是一次很愉快的經驗。同時,這是我拍攝的第一支保養品廣告,對我來說,算是往前邁進了一大步,我感到很開心。

 

Q: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拍攝影片時最難忘的時刻嗎?

A:有一幕我記得非常清楚,那時候正要換場景,我們回到酒店,我播了一首音樂,不記得是誰演奏的曲子了…,然後導演說:「我們喜歡這首歌。」你知道,當下每個人,整個氣氛一下子開心了起來。大家沉浸在音樂中,不管拍什麼都非常棒。

 

Q:可以跟這支影片的觀眾分享ㄧ些鼓勵的話嗎?妳希望粉絲們看完這支影片之後,有什麼收穫?

A:就像我前面所說的,「你決定你是誰」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需要誠實與勇氣,而且需要時間。但我希望人們對這句宣言所傳遞的訊息不要有太大的壓力。這支影片基調非常輕鬆愉快,我認為這同時也是當你面對人生中許多事情時該有的態度,不要太嚴肅地看待每件事,即使你知道它很重要,也不要操之過急而讓自己沮喪。我認為逐步照自己的步調完成目標就可以了。我真心希望人們看了這支影片之後可以覺得很輕鬆愉悅、並且受到鼓舞。

Q:妳第一次使用 SK-II青春露的時候,有什麼感想?覺得這個產品如何?

A:我幾乎不用任何的保養品,我很不擅長保養肌膚。我的彩粧師總是跟我說,我的肌膚很乾燥。當我開始使用SK-II青春露時,我發現我的肌膚不再乾燥了,我的彩粧師非常驚訝!她說:「所以妳終於開始照顧妳的肌膚了。」對我來說,是我跨出肌膚保養的第一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