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完全不輸SPA,伊麗莎白雅頓櫃上的黃金導航膠囊護膚+音波拉提儀服務,讓臉部立即向上拉提

來自紐約的伊莉莎白雅頓,不論是香水、身體乳、保養品都將女性的魅力發揮到極致,來新光三越A8館體驗獨家的護膚服務,除此之外,還有護手、Q唇、修眉的服務呢!
完全不輸SPA,伊麗莎白雅頓櫃上的黃金導航膠囊護膚+音波拉提儀服務,讓臉部立即向上拉提

edit/Ed, Chiao video/Ed

走到伊莉莎白雅頓的櫃位馬上被閃光閃到,不論是黃金膠囊,或是艾地苯系列,都是抗老的最佳選擇。

當然除了經典抗老的保養品之外,彩妝底妝系列也是雅頓的強項,像是彈潤美唇油,在潤色同時,也在保養雙唇。

專櫃內的半躺椅,只要將活動式的拉門拉開,就是一個隱密的小空間,可以讓客人休息、做基礎護膚、體驗產品。

而最厲害的就是雅頓利用全台獨家5D美肌分析程式一步步找出臉部肌膚的弱點,不論是黑眼圈、痘痘、粉刺、肌膚暗沉,都會被這找出來,再依照每個客人需求找出最合適的產品。

再來,對抗地心引力的祕密就是使用音波拉提儀,不但可以幫助保養品的導入,加強臉部吸收之外,還可以維持臉部的緊緻Q彈。

拉提完之後,美容顧問會一層層的讓客人體驗經典明星商品,從化妝水、精華,並透過臉部按摩,讓這些保養品可以充分地被吸收。

明星商品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除了臉部使用之外,還另外推出加強眼周保養、修護、減少細紋的眼部膠囊。

臉部的護膚服務除了美容顧問專業的手法之外,櫃上還有小金棒,來按摩臉部的穴道、眼周,讓整個臉部循環更好。

做完臉部基礎保養後,明顯看到座半邊的黑眼圈、法令紋淡了許多,也比較有光澤,除此之外,還可以預約護手、Q唇、修眉的服務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