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金馬54|以當地材料打造天然保養品!茶籽堂三度合作金馬推出限定聯名禮盒

第三度與金馬獎合作伴手禮盒的茶籽堂,特別為金馬精心製作聯名禮盒,為金馬歡慶榮耀!
金馬54|以當地材料打造天然保養品!茶籽堂三度合作金馬推出限定聯名禮盒

Edit/Jyun  Photo/茶籽堂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第54屆金馬獎,由來自島嶼、天然的保養品牌茶籽堂獻上最新金馬54護手霜聯名禮盒,以對土地的感謝、苦茶油滋潤保養智慧與在地天然植萃向華語電影工作者致敬!

第三度與金馬獎合作,與藝術間的相知相惜,延伸茶籽堂一貫版畫意象,今年同樣由臺灣新銳版畫藝術家沐冉打造此次金馬54聯名禮盒,寫意筆觸搭配木刻油印的美術形式,刻劃出心中帶著茶籽堂祝福的活躍金馬,植萃寶寶們悠然地在臺灣這片土地上嬉戲,象徵深耕臺灣土地生生不息的精神。此次聯名禮盒包含水芙蓉嫩白護手霜30ml、肖楠葉修護護脣膏15ml、荷葉茶苷沐浴露50ml、青蜜茶油乳液50ml與茶籽堂金馬54聯名手袋。

11/25(六)金馬獎獨家線上直播   >>   https://tgh.marieclaire.com.t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