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Fxxking Fabulous私人調香賣到翻!Tom Ford Beauty首家美妝獨立店倫敦開幕

Fxxking Fabulous淡香神話,當天推出就售罄,讓Tom Ford Beauty成為美妝業界成長速度最快的品牌。也讓她的第一家美妝獨立店於11月20日在倫敦柯芬園(Covent Garden)開幕,現在就讓我們搶先直擊。
Fxxking Fabulous私人調香賣到翻!Tom Ford Beauty首家美妝獨立店倫敦開幕

Edit/林黛西 Photo/WWD、Tom Ford、thestylecovet@IG

走近Tom Ford 的美妝精品獨立店,迎面而來的是現今最熱門的淡香水“Fxxking Fabulous” LED 屏幕,以性感之姿迎接所有的顧客。

Tom Ford的私人調香系列一直是香氛界中的頂尖人氣王,而最新款香水「Fxxking Fabulous」,不只是名稱霸氣,於9月6日當日推出就售罄,超越之前推出的 Soleil Blanc璀璨流光香水,成為現今銷量最高的私人調香香水!讓Tom Ford Beauty成為美妝業界成長速度最快的品牌,也讓首家美妝獨立店開幕!

這家專賣店為上下兩層樓,占地1400平方英尺,店門前設有LED 屏幕,用來展示新品與發布活動。香水、彩妝等各類產品都會有各自專門的展示空間,各品類所有系列都會在店內出售。

整體裝潢以黑,白,銀為主色調,店內產品展架都是用大理石白板制成,呈現極簡、又帶現代科技感的奢華感。

Tom Ford對於首間美妝獨立店,他說到:「想要給予客戶一個情感體驗的場所。讓他們以感官的方式與我們的香水和化妝品結合。而現在終於有了一個完美的地方可以做到這一點。」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