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不只刻名字,還可以刻上一整句話」雅詩蘭黛大受歡迎的客製化口紅刻字+貼鑽服務再登場

近幾年都會在聖誕檔期推出客製化口紅刻字服務的雅詩蘭黛,今年延續這個慣例,不僅可刻字、搭配施華洛世奇水鑽,還突破字數限制,首次推出可以刻上一整句話的服務。
「不只刻名字,還可以刻上一整句話」雅詩蘭黛大受歡迎的客製化口紅刻字+貼鑽服務再登場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從2017年11月20日到12月25日期間,只要在雅詩蘭黛專櫃購買唇彩任2件,就可享免費的客製化刻字及貼鑽服務。唇彩範圍包含玩色戀愛唇膏全系列、絕對慾望唇膏全系列,從唇膏、唇蜜、唇釉、護唇膏皆可列入,唯獨不包含純色晶灩系列及唇線筆。

 

由於口紅的外型限制,絕對慾望唇膏全系列限刻10字草寫英文(空格算1字、大寫算2字),適合刻姓名或單字。但玩色戀愛唇膏就可以刻到多達25字,直接刻上一句話也沒問題。

 

除了刻字,還能從5色各有象徵含意的幸運水鑽中挑選1色貼在唇彩上,讓客製化等級再提升。

紅色水鑽:Lucky幸運。提升運勢,帶來幸福。

白色水鑽:Courage勇氣。增加正面能量,帶來希望。

黃色水鑽:Wealth財富。提升財運,增強氣場。

黑色水鑽:Health健康。淨化心靈,安撫情緒。

桃色水鑽:Love愛情。增進人緣,加強愛情運勢。

 

雅詩蘭黛2017聖誕口紅刻字貼鑽服務

時間:2017.11.20~2017.12.25

地點:全台雅詩蘭黛專櫃(需7個工作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