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台灣有專屬的101大樓、中正紀念堂印章」誠意十足的Jo Malone London引進英國旗艦店客製化禮盒印章服務

隨著Jo Malone London香水在台灣的熱度持續延燒,品牌也陸續引進越來越多原本只在英國旗艦店提供的專屬服務,像10月引進了彩色瓶蓋,12月又將有客製化禮盒印章服務(BOX STAMP)登場!
「台灣有專屬的101大樓、中正紀念堂印章」誠意十足的Jo Malone London引進英國旗艦店客製化禮盒印章服務

Video/Chiao Hung Edit/ Chiao Hung Photo/ Chiao Hung

在英國倫敦、美國紐約與洛杉磯、義大利、法國巴黎、日本、韓國之後,台灣成為第8個引進客製化禮盒印章服務(BOX STAMP)的國家。印章共有7款可選擇,基本款為英國設計的5款英式風情圖案,像是倫敦大笨鐘或俏皮氣球等等。

 

另外有2款是台北和法國巴黎、美國紐約、日本東京等世界七大城市同步推出的城市限定圖案,分別為Taipei 101 與中正紀念堂,將英國文化注入台灣元素。

↑還會貼心提供小卡片,小卡也能蓋章喔

 

Jo Malone London客製化禮盒印章服務

款式:5款英式風格圖案 + 2款台北城市限定圖案

日期:2017.12.9起長期提供

地點:台北101 Jo Malone London專門店

條件: 3件組之禮盒或100ml古龍水之外盒可蓋印章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