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雪芙女神欽點嬌蘭4項聖誕願望清單,年底前還有聖誕限定禮盒包裝服務!

聖誕節倒數不到一個月,交換禮物還想不到要買什麼嗎?嬌蘭的唇膏代言人,大勢女神郭雪芙列出她的聖誕願望清單,都是嬌蘭的年度明星商品喔!不知道怎麼買,跟著雪芙挑就對了!
雪芙女神欽點嬌蘭4項聖誕願望清單,年底前還有聖誕限定禮盒包裝服務!

Edit/林黛西 Photo/Guerlain、ethosprofumerie、phuongnguyenpretty@instagram

聖誕禮物不知道買什麼嗎?看看雪芙的聖誕願望清單,跟著她挑準沒錯!

一:Kisskiss法式之吻華麗絲霧唇膏

由設計大師Hervé van der Straeten所設計的KSSKISS法式之吻唇膏,一直是品牌當紅的唇膏系列。

二:法式訂製絲絨唇釉

是嬌蘭首款霜狀的霧面液態唇釉,抹起來很滋潤,也是一推出就大受好評。

三:MonGuerlain我的印記淡香精

安潔莉納裘莉的香水,由Guerlain首席調香師Thierry Wasser調製。

四:輕裸感觸控氣墊粉底

嬌蘭首款氣墊粉底,追求超自然輕裸感底妝必備品。

聖誕限定限量ALEX&MARINE「絢金聖誕禮盒」服務

此外,為了因應年末派對潮及廣大的特殊贈禮需求,嬌蘭特別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於限定點位推出聖誕禮盒包裝服務,只要在這段期間購買嬌蘭商品滿NT$8,000(需含一項限量聖誕彩妝或聖誕香氛蠟燭),就能擁有「法國著名牆繪藝術組合ALEX&MARINE」所設計「絢金聖誕禮盒」的包裝服務,含特製襯紙及金色緞帶。

同時於此段期間,於嬌蘭全省專櫃購買任一產品、不限消費金額,都可獲贈聖誕賀片。

絢金聖誕禮盒全台限量100組,限定服務點位:

台北SOGO、南西三越、信義A8、板橋大遠百、台中三越、台南西門、漢神巨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