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誰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能享受太陽、盡情玩水?」身為異癢兒父母的黑范夫妻擔任理膚寶水公益大使,號召大眾關懷異癢兒

人氣模範明星夫妻:黑人和范范,此次擔任「理膚寶水2018異癢兒關懷公益大使」,分享全家對抗異位性皮膚炎寶貴經驗,也邀請大眾加入關懷異癢兒的行列,只要動動手指分享,就能幫助弱勢異癢兒家庭。
「誰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能享受太陽、盡情玩水?」身為異癢兒父母的黑范夫妻擔任理膚寶水公益大使,號召大眾關懷異癢兒

Edit/林黛西 Photo/理膚寶水、范瑋琪IG

「出生二個月後,飛飛皮膚開始有搔癢紅腫的狀況,發癢時會難受到會用手不斷抓,甚至抓到破皮流血,求助醫生後才得知這就是異位性皮膚炎,當下反應是…接下來該怎麼辦呢?」同為異癢兒母親的范瑋琪,道出許多台灣異癢兒父母心聲與傍徨無助。

為了幫助飛飛皮膚健康好轉,黑人和范范幾乎是全面戒備,在食衣住行上下足功夫,特別注意環境清潔及通風,盡量把過敏因子降至最低,選用傢俱材質會以無毒無甲醛為主,飲食則是現作餐點,盡量不吃速食及其它可能致敏食材;避免帶孩子游泳玩水,出門到戶外公園或遊樂場都會穿上長袖長褲,隨時擔心著異位性皮膚炎又發作,神經繃緊從未鬆懈。

經醫師推薦使用「理膚寶水異位滋養霜AP+」及「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B5」後,范瑋琪說:「每天洗澡後、睡覺前會在皮膚乾癢或發疹處擦上,仔細照顧半年後,飛飛的異位性皮膚炎症狀改善近90%,幾近痊癒。」

而現在理膚寶水也成為黑范家必備的護膚產品了!

黑人和范范擔任了理膚寶水2018異癢兒關懷公益大使,二人表示:「誰不希望自己的寶貝能享受太陽、盡情玩水嬉戲?擁有健康皮膚不是難事,只有耐心、愛心、多花心思照顧,使用正確保濕產品作好皮膚保濕,相信會有痊癒的一天,而每個寶貝也會健康快樂的成長。」

作為敏感性皮膚專用、全球皮膚科醫師推薦使用輔助醫療品牌 「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舉辦「關懷異癢兒,分享藍氣球圓夢行動」邁入第12年,號召全台民眾一起分享愛。

凡在2017年12月7日至2018年1月31日活動期間,分享「理膚寶水2018異癢兒圓夢行動公益影片一次」或「購買*理膚寶水品牌旗下任一產品」,理膚寶水就捐出價值NT0等值產品,作為異癢兒公益日常肌膚照護。

「理膚寶水2018關懷異癢兒 分享藍氣球圓夢行動」公益產品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40ml,NT450/100ml,NT850

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 200ml,NT950/400ml,NT1,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