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在禮物包裝親手簽上暖心祝福!復刻巴黎香氛老店Buly1803首度來台開設手寫英文書法課

有著濃厚復古味的法國百年香氛品牌Buly1803,一直以店員會親手在標籤簽上具19世紀英文書法風格的名字為一大特色,今年聖誕前夕,特別邀請到Buly法國總店御用的書法大師Bruno Gigarel來台開課,親自傳授Buly傳承悠久的文化底蘊。
在禮物包裝親手簽上暖心祝福!復刻巴黎香氛老店Buly1803首度來台開設手寫英文書法課

edit/林黛西 Photo/ Buly1803

走進Buly1803就像穿越了時光隧道來到了19世紀,其中最具特色的是Buly1803的商品,有別於現今統一化的商標貼紙,店員會以英文書寫的方式,親手在標籤上為你簽上姓名、購買商品與香味…等,多了一分濃厚的文化氣息,手寫的溫度也更貼近了彼此的距離。

Buly1803的品牌精神不只在於傳遞迷人的香氛故事,同時期望連結起人們的情感與生活。今年聖誕節前夕,特別邀請到Buly法國總店御用的書法大師Bruno Gigarel,親抵台灣傳授「19世紀風格的英文沾水筆書法課」,課程採取小班限制人數的方式進行。

書法大師Bruno Gigarel

Buly 1803的官方書寫文字全部都是由書法大師Bruno Gigarel題字。

法國書法大師Bruno Gigare與Buly 1803品牌經理宋文一同書寫

將傳統英文手寫書法卡片於商品包裝上,透過筆尖畫出流暢的英文字跡,展現古典的浪漫情懷,也讓香氛產品更有了自己獨特的雅緻品味。

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1803營業據點

台北敦南門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63號

台北SOGO百貨忠孝本館專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F

網站:http://www.buly1803.com/en/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