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讓每一雙可愛無邪的眼睛都能看到世界的美好」L’OCCITANE推出乳油木牛奶公益皂,與UNICEF一起預防兒童失明

每一年L’OCCITANE都會推出視覺公益皂,作為支持與非營利組織的視障防治與協助各項視力保健計畫。今年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合作,設計出童趣包裝的乳油木牛奶公益皂,幫助世界兒童減少視障疾病。
「讓每一雙可愛無邪的眼睛都能看到世界的美好」L’OCCITANE推出乳油木牛奶公益皂,與UNICEF一起預防兒童失明

edit/林黛西 photo/L’OCCITANE、loccitanekorea、okhee0717@instagram

一雙雙充滿可愛童趣的大眼睛圖樣,以藍綠交錯的鮮豔天然手工紙包裝,出自一位9歲的小小藝術家Célestin之手,包裝內蘊含豐富滋潤功效的乳油木牛奶皂。純天然植物皂基,富含乳油木果油及甜杏仁油,泡沫細緻綿密能溫和潔淨肌膚,洗後不乾澀,留下迷人淡雅香氣,是實現預防兒童視覺障礙的承諾。

自從1997年L’OCCITANE創辦人Olivier Baussan決定克服技術及成本困難,堅持在產品包裝上加入布雷爾點字,協助視障人士閱讀,L’OCCITANE自此持續不斷致力於支持視障人士及視力保健計畫,更於2000年開始讓有視覺障礙的人可以獲得妥善的視力照護及幫助。

其實所有的視力障礙及眼疾,有80%是可以預防或根治的。但在開發中國家中,每年會有25萬到50萬名的兒童,因為飲食或疾病導致維他命A不足,造成眼睛失明。因此今年L’OCCITANE捐款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透過多項專案提供維他命 A 給世界各地的孩童

L’OCCITANE的目標明確:在2019年之前幫助170萬有視覺障礙或眼疾的兒童。

邀請您一同預防兒童失明

1 塊公益皂=供3名兒童一年份的維他命 A,顯著預防兒童失明

只要購買乳油木牛奶公益皂,就能幫助孩子看見五彩繽紛的美麗世界。

 

L’OCCITANE Unicef乳油木牛奶公益皂50g*3,NT435

(2018年1月4日 World Braille Day世界布雷爾日限量上市)

所有銷售所得捐助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國際維他命A營養補充計畫(不含稅金、製作及運輸成本)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