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小棕瓶變紅了!跟上過年包裝,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推出開春櫻桃紅限定瓶

農曆年將近,「小棕瓶」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跟著應景換上新衣,喜氣洋洋的紅色包裝配上燙金字體,特別適合新年!
小棕瓶變紅了!跟上過年包裝,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推出開春櫻桃紅限定瓶

Video/Chiao Hung Edit/ Chiao Hung

科學研究發現手機藍光、外在光源以及壓力會刺激人腦中的松果體,進而影響「褪黑激素」的分泌。褪黑激素會通知大腦休息,也通知肌膚細胞裡的時鐘基因per1進入睡眠,同時啟動夜間修護。但雅詩蘭黛的新研究顯「褪黑激素生成量會隨著年齡增長逐漸減少,使肌膚與生理時鐘無法同步,影響夜間修護力。因此特潤超導修護露強調以獨家夜間修護同步再生科技(ChronoluxCB™ Technology)幫助肌膚更健康年輕、重現透亮,並有助潤澤保濕。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 -2018開春櫻桃紅限定瓶」,正是肌膚夜間保養的一道溫柔提醒,以溫暖喜氣的櫻桃紅幫助肌膚「睡眠訓練」,夜夜睡得更好、重拾年輕膚況,從2018年開春一路美到底。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2018開春櫻桃紅限定瓶)

容量與價格:50ml,NT3,850

通路:雅詩蘭黛全台櫃點

上市時間:2018年1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