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人生要加油,肌膚要加水!品木宣言限時快閃ORIGINS BAR一飲而盡吧幫肌膚立即補水

擁有多款高人氣面膜的品木宣言,特地選在冬日打造限時的ORIGINS BAR一飲而盡吧,讓旗下2款熱賣的保濕面膜「一飲而盡保濕面膜」、「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換上全新包裝亮相,現場就可直接體驗水感保濕力。
人生要加油,肌膚要加水!品木宣言限時快閃ORIGINS BAR一飲而盡吧幫肌膚立即補水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為了讓更多消費者實際體驗保濕面膜,品木宣言從2018/1/10(三)到1/13(六),在太平洋忠孝SOGO百貨1F門口的圓形廣場打造限時快閃「ORIGINS BAR一飲而盡吧」。

 

帥氣的Bartender、夢幻鞦韆、ORIGINS天然水果成份專區、全新包裝的一飲而盡保濕面膜系列,每個角落都是絕佳的拍照點。不僅可以現場體驗面膜,只要拍照打卡並#DrinkUp、#品木宣言保濕膜王、#24小時保濕不間斷,還能獲得限量獨家一飲而盡保濕礦泉水。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與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

 

↑一飲而盡保濕礦泉水。

 

在ORIGINS BAR一飲而盡吧活動期間,現場Bartender們將每日限量發放品木宣言護膚券,消費者只要憑券回櫃體驗就能夠獲得限量美肌禮,並加碼於1月1日起至2月8日止,全台品木宣言專櫃推出限量保濕特惠組與限量滿額贈。另外,會員凡購買正貨(特惠組除外)即贈會員點數雙倍(含原有一倍)。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