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李玉璽:「我覺得幫女生敷臉或保養卸妝,對她們來說是非常貼心的事情!」

擁有陽光燦爛笑容的鄰家大男孩李玉璽,來到品木宣言限定快閃的「一飲而盡BAR」擔任一日Bartender,並且跟我們分享非常適合男生的懶人保養方法,一起來看看!
李玉璽:「我覺得幫女生敷臉或保養卸妝,對她們來說是非常貼心的事情!」

Edit/林黛西 Video/fish Photo/品木宣言、李玉璽instagram

Q.教一教不保養的男生怎麼開始保養?

我覺得不保養的男生從品木宣言開始是最快速的,保養方法非常的簡單,只要兩罐面膜就可以了。第一罐「一飲而盡保濕面膜」只要在臉上敷10分鐘,用水洗掉,臉部就能很滋潤,如果覺得效果還不夠的話,晚上睡前在抹上「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睡醒來再洗掉就好了,對男生來說非常方便,懶惰但有效!

Q.平常會跟女朋友一起保養嗎?

平常沒有女朋友(笑),只能自己保養,或跟母親一起保養。

Q.對女生做過最貼心的事情是?

剛剛第一次幫女生擦脖子的面霜,在摸的當下也滿害羞的,我覺得男生幫女生敷臉,或是保養卸妝,這方面是對女生來說非常貼心的事情。

Q.分享平常飲食、運動或是紓壓的方式?

運動的話,我在拍戲前都有一直在維持,每個禮拜至少去健身房3到4天。

飲食的話,因為我目前在增肥,雖然大家聽了會不開心,我就是想吃就吃、吃不停,但我還是吃不胖,這問題其實滿困擾我的。

舒壓的話,就是聽音樂,敷面膜也是個好選擇,在擦的時候通常男生會覺得怎麼把黏黏的東西抹在臉上,但是洗完臉後會瞬間感受到皮膚好了好幾倍,所以也是滿紓壓、滿開心的方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