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秋冬連粉盒都要穿皮衣!innisfree首度推出皮革氣墊粉餅盒,酒紅與綠色最暢銷

每季都會華麗變身的innisfree氣墊粉餅,2018年推出的第一波限量粉餅盒系列,再掀網路討論熱潮,因為innisfree首度推出了皮革材質氣墊粉餅盒,而且只有1月買得到!
秋冬連粉盒都要穿皮衣!innisfree首度推出皮革氣墊粉餅盒,酒紅與綠色最暢銷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擅長變化粉盒造型的innisfree,之前就曾推出過100款MY CUSHION氣墊粉餅外盒、Line聯名粉盒…一直到近期釋出的Snoopy聯名系列中也有兩款舒芙蕾粉餅盒可更換,2018年再次發揮創意,新推「穿上皮革新衣」的氣墊粉餅。簡約的單色設計、皮革紋路,配上燙金innisfree字樣的Logo,質感激升,帶點大人味的成熟感難怪能擄獲這麼多人的心。

↑舒芙蕾粉餅盒皮革限定版一共推出5色,數量有限,只在2018年1月限定販售。

 

↑酒紅與綠色最為暢銷。

 

innisfree舒芙蕾粉餅盒皮革限定版

價格:NT320

顏色:白、酒紅、綠、黑、米

上市期間:2018/1/8~1/3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