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過年就想要這隻!立體的狗狗造型鍊包太可愛,蘭蔻新年限量包裝還把100ml超大容量小黑瓶染上漸層紅包裝

農曆新年讓人聯想到充滿節慶感的紅色調,蘭蔻今年就將3大明星商品: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絕對完美唇膏、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無瑕版換上紅運新裝,還推出喜氣十足的免費紅燈籠禮盒包裝,其中最吸睛的就是滿額贈送的Q萌立體造型狗狗鍊袋包。
 過年就想要這隻!立體的狗狗造型鍊包太可愛,蘭蔻新年限量包裝還把100ml超大容量小黑瓶染上漸層紅包裝

Video/Chiao Hung Edit/Wa、Chiao  Photo/蘭蔻

 

3大明星商品換上紅衣

以往的「小黑瓶」肌因賦活露換上紅色漸層瓶身,漂亮得猶如紅色玻璃藝術品,更難得推出100ml大容量包裝,全台每櫃限量15瓶,絕對值得珍藏。透過多種修護活性酵母配方,如釀酒酵母、雷特氏B菌讓為肌膚好好迎接新年。

 

絕對完美唇膏同樣換穿紅色新衣,上頭還點綴著可愛金邊狗頭圖案,精選最適合新年氣氛的#178開運正紅色、#368幸福桃粉色,其中#178有「一路發」、#368「擦了發」的喜氣含意,全台每櫃點各色限量販售15支。

 

氣墊粉盒則以俏麗的紅、桃色拼接搭配金蓋設計,打造金光閃閃魅力氣場全台限量100個,獨家在台北忠孝SOGO百貨販售。

 

年節包裝

從2月1日起到2月20日,活動期間到全台蘭蔻專櫃消費不限金額(不含工具類),就能享有免費「紅運燈籠造型」禮品包裝,由法國原創設計的可愛紅燈籠包裝,掛起來就是最佳年節裝飾品。

 

消費滿NT8,000還能獲得立體造型的紅桃雙色「狗狗鍊帶包」與「新年修護三件禮」(超緊顏5D太空抗皺晚霜15ml+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升級版10ml

 

蘭蔻同時應景獻上祝福影片,由代言人Taylor Hill身著紅色禮服與可愛的拉不拉多幼犬一起詮釋農曆新年濃濃的節慶氛圍。

 

蘭蔻2018紅運限量包裝(2018.2.1上市)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2018新年限量版100ml,NT6,300-全台每櫃限量15瓶

絕對完美唇膏2018新年限量版3.4g,NT1,150-全台每櫃各色限量15瓶

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無瑕版(盒+蕊),NT1,650-台北忠孝SOGO限量100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