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馬上約閨蜜來開趴!最適合拍照打卡的YSL BEAUTY年度派對來了,還有保證夾取的夾娃娃機,把熱賣口紅免費帶回家

邁向第5年,唯有YSL在全世界各地的每一個國家、每一場派對,都能夠打破無趣的陳設規則、突破無聊的創意框架,讓Facebook、Instagram,甚至是Snapchat、Twitter等各種社群媒體瘋狂被洗版。不用再想像派對可以多好玩,YSL 2018唇情密碼派對將開放費者入場,讓妳玩個過癮!
馬上約閨蜜來開趴!最適合拍照打卡的YSL BEAUTY年度派對來了,還有保證夾取的夾娃娃機,把熱賣口紅免費帶回家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2018年1月絕對要朝聖打卡的精品派對就是YSL 2018唇情密碼派對,沒有規則、沒有階級,唯一的任務就是盛裝出席,在現場自由體驗YSL 2018重量級的唇彩新品「情挑誘吻蜜唇露」。

↑巴黎YSL BEAUTY HOTEL場景

 

 

現場更精心準備保證夾取的YSL遊戲機,邀請所有YSL LOVERS一起享樂,像是「收穫你的愛情獵物」YSL夾娃娃機、「愛情就是一把賭注」YSL拉霸機、「獵愛回憶」YSL照片列印機。夾娃娃機與拉霸機獎品超豐富,可以把YSL彩妝正貨帶回家,像是超人氣的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情挑誘光水唇膏、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等暢銷熱賣商品都在裡面!

 

 

 

Stephanie Yuen(@stephyuen81)分享的貼文

張貼

 

還有首度來台的5大時尚藝術拍照裝置,包括讓人目眩神迷的玻璃片拍照區「解碼神秘的妳」、充滿大型氣球的夢幻場景「曖昧泡泡」、隨著音樂擺動加快心跳的「心動節奏」區、裝飾著YSL鏤空口紅圖案的「別再猜了,吻我吧」拍照區,還有親密的「兩人世界」拍照區,一起揭開YSL愛情遊戲的每一個場景。

 

YSL BEAUTY最潮派對

時間:2018/1/26~1/28 11:00~21:30(1/26媒體與VIP場、1/27~1/28開放一般民眾)

地點:台北MONTUE北師美術館

特別活動:每日前300名入場貴賓可獲得YSL情挑誘吻蜜唇露唇卡1份。

消費滿額禮 :1/27奢華緞面唇膏#52迷你版、1/28慾望巴黎小香水7.5ml

報名網址:https://goo.gl/vJe3xR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