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太強大!韓妞最愛醫美保養Dr. Jart+推出業界首支液態分子釘化妝水、醫療繃布膜面膜~

韓國專業保養品牌Dr.Jart+神奇分子釘系列在2017年末韓國Instagram上掀起一陣熱潮,好評不斷!今年更是全面升級成份,同時推出新品項。
太強大!韓妞最愛醫美保養Dr. Jart+推出業界首支液態分子釘化妝水、醫療繃布膜面膜~

Edit/RICE、林黛西、一元 PHOTO/RICR、 Dr.Jart+、一元

2019.03.22更新

神奇分子釘搖擺企鵝組

韓國醫美保養品牌DR.Jart+在2019新春特別推出了『神奇分子釘搖擺企鵝組』!超可愛的男、女企鵝不倒翁造型,除了保養肌膚以外還增加了不同的樂趣。金屬罐的材質可以拿來收納,可愛的企鵝跟不倒翁的設計還可以拿來當療癒小物~

他們的產品訴求不添加刺激性防腐劑、人工色素、人工香料、刺激性酒精。這次更全新升級,用首創五種型態的分子釘加強保濕,搭配專利科技讓保養成分更快的吸收,另外通過美國EWG組織的檢測認證,敏弱肌也可以使用。

女生版企鵝【神奇分子釘搖擺企鵝修護凝露組】

神奇分子釘修護凝露10 & 150 ml、神奇分子釘滋養霜10 ml、神奇分子釘修護精華液5 ml、神奇分子釘身體乳30 ml、神奇分子釘保濕修護面膜1 pc

女生版 NT1350
女生版 NT1350

男生版企鵝【神奇分子釘搖擺企鵝滋養霜組】

神奇分子釘滋養霜10 & 50 ml、神奇分子釘修護精華液5 ml、神奇分子釘修護凝露10 ml、神奇分子釘身體乳30 ml、神奇分子釘保濕修護面膜1 pc

男生版NT1550
男生版NT1550

肌膚細胞間質55%是由分子釘所組成,而分子釘會隨著年齡增加而逐漸減少,這時肌膚就會產生敏弱問題。透過補充肌膚內的分子釘,可使皮膚恢復彈性、光澤。

韓國醫美品牌Dr. Jart+向來是分子釘專家, 在今年初推出全新升級版「神奇分子釘保濕修護系列」!更新後成功克服第二型和第四型分子釘容易結晶的困難,一次成功收納了五型分子釘於產品中!還研發出業界第一款液態分子釘─神奇分子釘修護凝露。

新上市的全品項還透過多層次微脂囊技術,將五種型態分子釘包覆,能更有效地傳遞活性物質,使保養成份能快速滲透入肌底,是缺水、敏感性肌膚最適合的成份。

採用醫療等級繃布的面膜材質,而且一片面膜就含有22g的乳狀精華,有助於強化及增加角質層儲水力,敷一片等同擦了整罐的安瓶精華,瞬效補水,同步建立肌膚屏障!

Dr. Jart+神奇分子釘滋養霜50ml,NT.1,550。

Dr. Jart+神奇分子釘修護精華液40ml,NT1,450。

Dr. Jart+神奇分子釘修護凝露150ml,NT.1,350。

Dr. Jart+神奇分子釘保濕修護面膜5pcs,NT.800。

神奇分子釘搖擺企鵝組 (2019.3上市)

女生版企鵝【神奇分子釘搖擺企鵝修護凝露組】NT 1,350

男生版企鵝【神奇分子釘搖擺企鵝滋養霜組】NT 1,5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