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保養、彩妝全系列品項最完整」最像日本當地的櫃位設計THREE新光三越A8默默賣翻TOP3一定要筆記

來自日本強調天然植萃成分的保養品牌THREE,位在新光三越A8的專櫃可是擁有最完整的系列,而這裡的專櫃風格也最像日本當地的店裝設計。
「保養、彩妝全系列品項最完整」最像日本當地的櫃位設計THREE新光三越A8默默賣翻TOP3一定要筆記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

一提到平衡潔膚油相信大家都知道是THREE明星商品,其銷量可是突破3萬瓶的驚人數字,它有多好用一定要靠櫃體驗才會明白。坐擁全台北市最大、品項最齊全的THREE新光三越A8專櫃,位在一樓彩妝保養區塊的正中心位子,專櫃四方皆呈現品牌的保養、彩妝系列,其中本季主推的春妝也呈現在此。

櫃上除了陳列商品的櫃子外,也貼心設計了2個區塊,讓客人可以親自體驗卸妝、上妝的貼心服務。第一次靠櫃的客人務必體驗明星商品平衡潔膚油的魅力,添加可輕易溶解油脂的橙皮精油,不論是再頑強的彩妝品,輕鬆打圈按摩就能卸除,加上獨家調製的複方精油帶有淡淡的水果香氣非常療癒。

除了熱賣明星商品之外,THREE這3個品項居然也是默默賣到翻掉。「平衡晶唇露」是許多女孩必備的唇部保養,可以用在唇部保養的前導,或是作為口紅、污漬的潔膚凝露,更可以敷在嘴唇上單純保養使用。

有上妝習慣的女孩千萬不能錯過他們家的「粉底刷」,採用日本職人製筆技術打造能讓底妝看起來輕、薄、透,重點是遮瑕效果不打折,混合人工毛與山羊毛的毛觸,觸感非常柔軟。連日本名模也愛的油膠囊「INNER CARE」,也是櫃上詢問度極高的品項。運用100%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包含亞麻仁油、印加果籽油。製成方便食用的膠囊狀,不僅具備美肌效果,還能幫助體內代謝、排便順暢、提振精神。

不是品牌熟客的話絕對不會知道,一向強調跟著季節保養的THREE,每一季都會針對節氣提供適合顧客的保養流程,像是最近氣候較為寒冷,會以SQ樂活晶摩油來按摩肩頸,透過精油香氣和按摩手法,讓顧客放鬆紓壓在進行後續保養。

其實THREE熱賣商品還有洗髮系列,在網路上好評不斷,就連不少彩妝師、髮型師都是愛用者。分成乾燥髮質適用的極致絲潤及油性髮質適用的極致豐盈兩大系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