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CLIO全新代言人首曝光 高冷水晶女王Krystal踩著高跟鞋來囉!

CLIO前幾日已不斷放出消息透露2018將有全新代言人登場,今日(2月12日)終於在粉專揭開神秘面紗,原來是f(x)的Krystal鄭秀晶,一起來看看Krystal所呈現的CLIO吧!
CLIO全新代言人首曝光 高冷水晶女王Krystal踩著高跟鞋來囉!

Edit/林黛西 Photo/CLIO、krystal.news、vousmevoyez@instagram

CLIO前幾日就在官方IG透露2018的全新代言人即將登場,從IG釋出的影片就可以猜到,果然就是f(x)高冷美麗的水晶Krystal!

 

 

클리오 CLIO official(@clio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Krystal在2017年的《河伯的新娘》和2018年新戲《機智牢房生活》中表現不只是高顏值,演技上也受到觀眾好評,一直都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韓國大勢女星!

Krystal為了《機智牢房生活》將留了多年的長髮剪去,讓人看到Krystal對於演戲的敬業態度,整體的感覺也增添了更多成熟女人的韻味。

之前代言ETUDE HOUSE少女公主風的Krystal,這次將變身成CLIO的酷帥熟女,本身就帶著高冷氣息的Krystal,正非常符合CLIO的個性風格呢,2018一起期待Krystal全新演繹CLIO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