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網路上這位天使櫃哥的按摩手法試過一次真的會上癮」位在天母SOGO的SUQQU這套顏筋按摩法真的讓人想要每週都去

去到日本,有不少人會將SUQQU排進必掃貨的清單中,從保養的顏筋按摩霜、雙效多元眼霜,到晶采立體粉霜、晶采淨妍頰彩等彩妝,都是品牌超級熱賣的品項。
「網路上這位天使櫃哥的按摩手法試過一次真的會上癮」位在天母SOGO的SUQQU這套顏筋按摩法真的讓人想要每週都去

Edit/Wa  Photo/SUQQU

自2015年SUQQU進入台灣市場後,先是在台北忠孝SOGO設立櫃點,陸續進駐新光三越A8、新光三越南西店和天母SOGO。而位在天母SOGO裡面的SUQQU櫃點,可是擁有最寬敞的空間、最齊全的設備,仿效日本海島型的專櫃設計打造成方正格局,也承襲品牌一貫的低調奢華極簡風格。

有別於市中心給人擁擠、緊繃的壓力感,在這個充滿人情味的天母,SUQQU也打造了更大、更寬敞且慢活的體驗空間,可以陳列當季限定彩妝系列,熱賣保養品項以及彩妝常態品項等。

SUQQU的保養及彩妝系列不只是在日本備受推崇,就連好萊塢女星Emma Watson也是愛用者。此外,SUQQU還有一套獨門厲害的顏筋按摩技法,有很多做過一次就上癮的客人,之後更固定每個月都要回訪呢。

這套顏筋按摩可是榮獲多數美妝大賞的肯定,尤其是寒冷的冬季,當我們代謝變慢的時候,透過這套按摩技法就能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和淋巴排毒,提升肌膚新陳代謝的能力。或許有些女孩會對這類按摩讓肌膚更容易生成皺紋有疑慮,但SUQQU強調是整塊臉部肌肉拉提,效果有多明顯真的要親身體驗,就會知道差別。

在天母SOGO的SUQQU櫃位有2座顏筋按摩室,顏筋按摩之前,天使櫃哥會先請客人填寫一張關於肌膚的問券,接著跟客人討論適合的保養品,並使用顏筋按摩霜為臉部肌膚進行按摩。先從額頭下手,依序是眼睛、唇部周圍、鼻翼、頰部、臉頰線條、頰骨,最後會進行整緻撫平整張臉。在按摩的時候,天使櫃長會針對每個按摩步驟細細解說,也會推薦適合使用的保養品項,很在乎很客人的互動,讓人備感溫馨。一次顏筋按摩的預約費用是1000元,但可以折抵購買商品的消費,真的很划算。

 

除了按摩霜之外,在SUQQU還有3款隱藏版黑馬,在網路上有著超高的討論度。超多人跪求代購的晶采曲線睫毛夾,真的是化妝初學者的必備工具,就算是再手殘的女孩有了這支,睫毛想往哪裡翹就往哪裡翹。夾完睫毛後再加上晶采亮睫底膏打底,讓睫毛捲翹一整天到晚上真的不是難事,底高帶有藍黑色調,能夠幫助睫毛纖長、定型,而且不會結塊。T字部位較容易出油的女孩,務必要試試看毛孔潔淨菁華,早上上妝前使用能有效控油,並隱形毛孔讓底妝更持久。

SUQQU 晶采曲線睫毛夾,NT800

SUQQU 晶采亮睫底膏,NT1,350

SUQQU 毛孔潔淨菁華50ml,NT1,4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