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昆凌絕美演繹YSL!搭上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經典LOGO版速配指數百分百

日前才受邀出席YSL 2018唇情密碼派對的藝人昆凌,又有好消息傳出,將進一步演繹YSL最新恆久完美系列!
昆凌絕美演繹YSL!搭上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經典LOGO版速配指數百分百

Edit/Chiao Hung Photo/YSL

FB粉絲專頁超過百萬人按讚的昆凌,一舉一動都是全台灣注目的時尚焦點,生於1993年的她,擁有台澳韓混血的優秀外型,主修表演藝術,出身於選秀節目,參與多部戲劇以及主持工作,更以有型的穿搭成為時尚美妝品牌的寵兒。

 

2014年嫁給演藝天王周杰倫,2015年生下女兒小周周,接著在2017年6月產下兒子Romeo。身兼妻子、媽媽多重角色的昆凌,同時樂於工作,勇於挑戰自己、求新求變。不再只是個小女孩的她,依然年輕、大膽,如同典型的YSL女人,大膽的顛覆規則、叛逆時尚、然後勇於自我宣示。不需要多言、不需要解釋、就是炫耀!這種特質被YSL相中,演繹2018上半年的恆久完美系列。

 

首波主打當然就是即將在3月推出的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經典Logo版。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在去年諦造出在氣墊粉餅始祖國韓國全年銷售NO.1的佳績。昆凌更表示,氣墊粉餅讓忙碌的她能快速上妝,有別於一般傳統氣墊的水光,清爽微霧光妝感讓乾燥膚質的她能迅速修飾、提亮又保濕,堪稱絕對的恆久完美。

 

2018年YSL全新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將每個女人嚮往的時尚符號經典YSL CASSANDRE LOGO以最高調的方式放大,烙印在粉盒上。大膽設計讓昆凌直呼:「我終於得到了!」在每次上妝、補妝時都能吸引眾人的目光,隨身放在包包裡,就是最閃耀的美妝精品隨身配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