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3月起跟韓國同步零時差!韓系彩妝ETUDE HOUSE經營權回歸愛茉莉,不只風格變了連價格也更親民了

大家所熟知的韓系品牌ETUDE HOUSE,一直以來在台灣都是由代理商所經營,不過愛茉莉宣布,就在今年3月ETUDE HOUSE要交還經營權,將會由愛茉莉太平洋總公司直接經營台灣市場。
3月起跟韓國同步零時差!韓系彩妝ETUDE HOUSE經營權回歸愛茉莉,不只風格變了連價格也更親民了

Edit/Wa  Photo/ETUDE HOUSE

這項消息一公布,對許多愛好美妝的女孩無疑是一大福音,ETUDE HOUSE在台灣交還給愛茉莉太平洋經營後,品牌以Lovely(甜美)、Trendy(潮流)、Playful(趣味)等3大特色的「Life is Sweet」為訴求,全台門市形象設計也會與韓國同步,呈現4.0代裝潢風格。

在價格上愛茉莉集團也重新調整定價,每件商品平均降幅為25%以上,部分商品降幅更高於40%。包含:眼唇彩類約25%、底妝頰彩類約24%、保養類約30%、面膜類約31%、洗卸類約23%。

即可拍~濾鏡光潤氣墊粉餅,NT680

長效待肌~超持妝粉底液,NT650

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NT390

貼身情人~超賞臉清透亮妍BB霜,NT400

水足感~極效膠原120高保濕凝霜,NT620

頂蝸蝸~金緻升級修護凝露,NT1,280元

天天敷~0.2肌蜜面膜,NT35

 

ETUDE HOUSE直營門市開業日程

3/8起正式開幕恢復營運門市:台北站前、台北公館、台北忠孝捷運、桃園站前、台中一中、台中逢甲

(另外兩家門市:台北西門、新北板橋,因3月初將率先改裝為與韓國同步的4.0代門市風格,預計4月初以全新面貌與大家見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