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好夢幻的香水聯名下午茶!嬌蘭攜手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聯手推出我的香氛印記下午茶饗宴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與嬌蘭首度跨界攜手合作,自3/5至3/31在1樓的青隅餐廳推出「我的香氛印記」下午茶,由於靈感來自安潔莉娜裘莉代言的Mon Guerlain 《我的印記》香水,因此成分中的牡丹、茉莉和薰衣草都一一變成夢幻甜點上桌。
好夢幻的香水聯名下午茶!嬌蘭攜手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聯手推出我的香氛印記下午茶饗宴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我的印記香水中運用了塔希堤香草、卡拉薰衣草、小花茉莉等浪漫迷人的花朵,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將這些基調香氛精心演繹出各式甜點,包括薰衣草蜜桃小點、香草茉莉泡芙。還有嬌蘭經典的象徵元素也在其中,例如幻彩流星小碟、粉色印記小塔和皇家蜂蜜蛋糕等,由內而外細細勾勒出令人無法抗拒的風雅韻味。

 

這個盛裝在白色小碟子中的甜點,就是依照嬌蘭著名的幻彩流星蜜粉球而來。以杏仁蛋糕搭配覆盆莓庫利、新鮮葡萄和草莓為主體,再點綴粉紅、粉橘、粉紫的鮮奶油以及巧克力珍珠脆球,層層堆疊的美味縈繞口腔,有如美妙和諧的協奏曲。

 

除了甜點,下午茶座底層還有5款特製鹹點,包括海苔香檸藍紋乳酪堅果捲、鹹培根蛋黃起司塔、西班牙櫛瓜蔬菜風味小點、北歐海鮮沙拉軍艦捲以及蘆筍松露玉子燒三明治。以及兩款外酥內鬆軟的傳統英式司康,搭配自製果醬與德文郡奶油,美味又飽足。

 

「我的香氛印記」下午茶饗宴價格

經典下午茶,NT1,350(每人)
經典贈禮:Mon Guerlain我的印記 牡丹淡香精5ml、蘭鑽精奢氧生眼唇霜2ml、蘭鑽黃金生命力蘭花精露15ml、皇家蜂王乳導入護膚療程20分鐘

香檳下午茶,NT1,950(每人)
含單杯精選香檳
香檳贈禮:Mon Guerlain我的印記 牡丹淡香精5ml、蘭鑽精奢氧生眼唇霜5ml、蘭鑽黃金生命力蘭花精露15ml、皇家蜂王乳導入護膚療程20分鐘

 

奢華下午茶,NT 3,850(每人)
含單杯精選香檳以及Caviar House & Prunier 魚子醬15公克搭配小圓薄餅和配料。
奢華贈禮:Mon Guerlain我的印記 牡丹淡香精5ml、蘭鑽精奢氧生眼唇霜5ml、蘭鑽精奢氧生乳霜7ml、蘭鑽黃金生命力蘭花精露20ml、皇家蜂王乳導入護膚療程20分鐘

(下午茶價格皆需外加10% 服務費。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貼心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敬請適量飲酒。)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