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戀愛氛圍滿分!春日電眼聚光術,就靠Luēna MAKE讓妳魅力指數全開!

2018年早春,眼部再度成為妝容主角,洗練自信、明亮清澈的放電眼神,宣告著「姐的時代」正式來臨!想讓眼神自然聚光,成為旁人注目焦點的妳,選擇彩色變色片來為眼神加分就對了!
戀愛氛圍滿分!春日電眼聚光術,就靠Luēna MAKE讓妳魅力指數全開!

Text/Febe  Photo/Mason Tseng  Make up&Hair/Mina Model/Meimei Stylist/AAA

全新上市的Luēna MAKE 露葳娜,以「我決定自我的眼色」為概念,貼近潮流且兼具時髦大人感的風格,專為東方人量身打造的彩片款式,不僅配色時尚獨特,更能完美呈現都會女性的獨有風格,初登陸台灣就深受眾人喜愛,成為討論度極高的人氣品牌!

大人感主導派 時尚橄欖棕

充滿春季氛圍的橄欖綠與棕色漸層,能讓眼神透漏出似有若無的絕對魅力,輕鬆變身充滿女王氣場的大人感主導系女子!

溫柔個性派 明亮自然棕

運用溫暖的微橘色調與淺棕色自然調和的耀眼色澤,柔和可愛又不失個性感,總是明亮有神的雙眸,悄悄展現絕佳好感度!

真實俐落派 俐落分明黑

不只是黑,而是以靛藍色賦予眼白潔淨感的獨特色選,實現清澈動人、黑白分明的療癒視線,真實俐落的風格更顯自信!

警語:(一)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二)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避免感染或潰瘍。(三)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亞洲安視達股份有限公司 衛部醫器製字第004615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7020274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