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CYRANO席哈諾首度於高雄大立百貨開設「香氛概念專賣店」超過千種香味等你探索!

南台灣的朋友注意囉!CYRANO(席哈諾)首度於高雄大立百貨開設「香氛概念專賣店」,包羅來自法國、英系、德系、阿曼或奧地利等地的頂級經典品牌,提供超過千種香味,熱愛香氛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CYRANO席哈諾首度於高雄大立百貨開設「香氛概念專賣店」超過千種香味等你探索!

Edit/林黛西 Photo/ CYRANO、CREED、edwardviii.gbps、barackobama@instagram

CYRANO「席哈諾」首度於高雄大立百貨開設「香氛概念專賣店」,結合全球18項來自法國、英系、德系、阿曼或奧地利等地的頂級經典香氛品牌 。

提供超過千種香味,還提供「個人客製化香氛」,也為企業、商場規畫設計空間香氛。

除了香水、香氛外,店內還包羅:居家擴香、沐浴、洗髮洗皂、刮鬍和瓷器等。

 

到CYRANO逛逛,那麼一定要來試試這個「超過250年歷史的英國香氛品牌CREED」

他不但是歐洲皇室御用品牌,當今總統、名流權貴也都愛用。包含拿破侖三世、邱吉爾、奧黛麗赫本、安潔莉娜裘莉、喬治克隆尼、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及其夫人等都是CREED的忠實粉絲。

CREED愛情之香-溫莎的玫瑰 Royal Mayfair

經典不愛江山愛美人的英國國王愛德華八世-溫莎公爵,委託了CREED為他量身訂製了一款香水--溫莎Windsor,代表溫莎公爵與生俱來獨特的風格品味,及其浪漫的愛情故事。

CREED權力之香-阿文圖斯AVENTUS

這支作為歐巴馬、克林頓美國總統香,充滿清新朝氣的領袖之風,完美展現男士的陽剛、氣度與睿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