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扭到最大獎就是一年份的保養品!品木宣言京站概念店登場,5/13前扭蛋機等你來挑戰,還有獨賣的膠囊面膜

品木宣言進駐台北京站百貨Q小路通道,全台目前已有22個專櫃,這一個店型則是採取半獨立的探索店概念設計,從店裝、視覺、櫃體設計都更年輕活潑。品木宣言甚至直接搬來一台專屬扭蛋機,只要消費就可以扭蛋,不僅每一顆都有獎,扭到最大獎還可以直接把一年份的品木宣言保養品帶回家。
扭到最大獎就是一年份的保養品!品木宣言京站概念店登場,5/13前扭蛋機等你來挑戰,還有獨賣的膠囊面膜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即日起至2018/5/13前,只要在品木宣言台北京站百貨Q小路消費,不限金額就可以玩一次扭蛋機。每一顆都保證有獎,中獎率百分百,而且最大奬還是品木宣言保養品一年份。

 

↑頭獎品木宣言保養品一年份內容為扭轉乾坤賦活保濕美肌水Plus+50ml 6罐、扭轉乾坤賦活保濕精華Plus+50ml 4罐、扭轉乾坤賦活保濕凝乳+50ml 4罐。

 

↑2獎的豪華保養裡,可從6個產品中任選一樣。

 

↑本週末只要在店上體驗產品,就可以得到特製棒棒糖。

<同場加映>

品木宣言京站Q小路還有全台獨賣的商品,分別是膠囊面膜與明星面膜旅行組。

↑膠囊面膜每顆單價為NT100,一顆約可敷全臉2~3次的份量。目前有5種品木宣言的明星面膜。 。

 

↑明星面膜旅行組價格為NT800,組合內容為泥娃娃、一飲而盡與粉美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