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品嚐下午茶還可以到試香空間來聞香!RF荷那法蕊跟東區最夢幻的無聊咖啡聯手推出「5 SENS微金風格甜謐下午茶」

來自法國的沙龍美髮品牌RF荷那法蕊與東區夢幻的無聊咖啡廳首度合作,為4月份全新上市的5 SENS微金女神菁萃系列,量身訂製美味的下午茶套餐。
品嚐下午茶還可以到試香空間來聞香!RF荷那法蕊跟東區最夢幻的無聊咖啡聯手推出「5 SENS微金風格甜謐下午茶」

Edit/Wa  Photo/RF荷那法蕊
RF荷那法蕊首度攜手東區的「無聊咖啡AMBI-CAFE」,以4月份上市的保濕滋養精華「5 SENS微金女神菁萃系列」中的天然植萃成份甜杏仁為靈感,量身訂製5 SENS微金風格甜謐下午茶。

5 SENS微金風格甜謐下午茶主打的甜點是歌劇名伶,內含杏仁口味的的法式千層Opéra蛋糕,外皮裹上濃厚的法芙娜巧克甘納許與杏仁粒,搭配杏仁榛果輕盈奶油一同享用層層口感非常豐富。還有以杏仁堅果、花生醬打造的超療癒熱可可拾穗,以及帶有香蕉、莓果與蜂蜜清爽口感香氣的水果牛奶舞者的謝幕。

4月份到無聊咖啡任選一款5 SENS微金風格甜謐下午茶聯名甜點或飲品,並消費滿800元就可以獲得5 SENS微金女神菁萃系列15ml洗護體驗組。此外,RF荷那法蕊特地將無聊咖啡打造出一區5 SENS的閒逸試香空間,讓女孩來這邊品嘗下午茶的同時,還能體驗到5 SENS的香氛魅力。

 

歌劇名伶,NT240
拾穗,NT190
舞者的謝幕,185
5 SENS慵懶法式小居禮盒,NT2,800
5 SENS巴黎小故事禮盒,NT1,9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