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日本妹搶翻天的Flowfushi Lip 38℃唇蜜又有新作,4/1~4/8日本表參道快閃店直接送2支Lip 38℃+1℃ swirl雙色唇蜜

日本開架品牌Flowfushi 從氣墊粉餅開始竄燒,本月4/1~8日官方網站推出祕密贈品快閃店,好禮來了才告訴你,答案竟是送2支Lip 38℃+1℃ swirl雙色唇蜜,已成熱門話題。
日本妹搶翻天的Flowfushi Lip 38℃唇蜜又有新作,4/1~4/8日本表參道快閃店直接送2支Lip 38℃+1℃ swirl雙色唇蜜

Text/賽拉 Photo/Evita、Mayu_dra、fukuda_ayaka、mune_yake@instagram Video/Evita

不論是話題度很高的水滴氣墊粉餅,還是去年在日本賣到缺貨3週以上的Lip 38℃唇蜜,在日本超高人氣的Flowfushi 可說是目前話題度不斷的美妝潮牌,在日本更有產品零地雷的稱號,日前才在活動網站上宣告期間限定活動4/1~8日,只有現場到的人才能擁有的祕密如今曝光,一直到排完隊才知道可以獲得兩支未上市同色號的Lip 38℃+1℃ swirl雙色唇蜜。

這次推出的Lip 38℃+1℃ swirl雙色唇蜜共有3款顏色,包括粉色、珊瑚(1800日幣)與透明色(1600日幣),贈品同一色號兩支的目的,就是讓你實體tag一個「身邊忘記美麗個朋友」,因此會附贈一個信封,讓你將產品包裏起來送給他。

Lip 38℃當初設計的原意是以溫度來分唇蜜的顏色,依每個人唇色最需要調整個最棒的色度來挑選產品。

新推出的產品是雙色設計,很像冰淇淋的漩渦,因此命名為swirl,由於色彩上也偏裸透感,因此屬於Lip 38℃+1℃ 系列。

Lip 38℃光是去年就在日本獲得41個大賞,一推出便造成搶購,買到的人可說是非常拉風,網路訂貨至少要等3週以上,產品設計理念與其它品牌不同,強調的人體工學32與符合日本女生嘴唇寬度的8.5cm。

聽起來就很吸引人,產品中更有獨家專利配方世界初,是一種能釋放負離子的天然礦物,產品溝通時,還強調使用七天後能感受唇紋變淡、唇色變紅潤與有彈性的保養概念,70%的保養,30%的色料,每一支還含有300億個乳酸菌,姑且不論是否有如此誘人的保養效果,光是行銷方式已經大方得夠嚇人有噱頭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