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自己的面膜自己投!品木宣言火龍果面膜Vs.薑味紅茶菌面膜誰能上市?4/8-4/10由你IG投票決定

擁有多款超強明星面膜的品木宣言將於今年推出新款面膜,特別的是這次把上市決定權交給每一位消費者來決定,4/8-4/10在IG官方帳號(ORIGINSTAIWAN)進行面膜投票活動,一個讚就等於一票,票數高的面膜將優先上市!
自己的面膜自己投!品木宣言火龍果面膜Vs.薑味紅茶菌面膜誰能上市?4/8-4/10由你IG投票決定

Edit/Chiao Hung

品木宣言為了真正滿足消費者需求,特地在全球發起火龍果面膜與薑味紅茶菌面膜的上市票選活動。台灣在4/8-4/10期間,在IG的品牌官方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originstaiwan)各發表1則面膜貼文,網友只要在喜歡的面膜發文下按愛心,一個讚就等於一票,票數高的面膜將能優先上市(4/11之後將刪除面膜發文,不再開放網友投票)。

 

↑投票畫面

 

這次參賽的新品面膜,火龍果面膜屬於塗抹式的凝膠狀面膜,擠出來為粉紅色質地並帶有火龍果顆粒。成份包含火龍果、維他命C、胡桃核粉末,訴求明亮及保濕。在洗完臉取適量面膜敷於全臉停留約10分鐘,在面膜變乾前,以指腹輕輕按摩臉部肌膚,最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薑味紅茶菌面膜則是乳霜狀面膜,含有發酵紅茶菌、紅茶、薑根,訴求淨化與抗氧化。同樣在洗完臉後使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