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一次囊括兩位女神!國民初戀「秀智」與日劇天后「戸田恵梨香」成為蘭蔻日韓新任繆思

2018年,蘭蔻宣布由日本電視劇天后戶田惠梨香(Erika Toda)與國民初戀裴秀智(Suzy Bae),正式擔任蘭蔻於日韓的最新繆思,一起期待兩位女神未來帶給我們的全新呈現吧!
一次囊括兩位女神!國民初戀「秀智」與日劇天后「戸田恵梨香」成為蘭蔻日韓新任繆思

Edit/林黛西 Photo/toda_erika.official、skuukzky、klandmexico、erika817_fan、min.tottiy@instagram

蘭蔻韓國新任繆思女神:國民初戀裴秀智

被韓國媒體與眾多鐵粉封為「自然美女」和「國民初戀」的秀智,不論是在音樂和戲劇的表演上都表現十分出眾,去年和李鐘碩主演《當你沉睡時》更是讓人氣飆漲。

秀智的穿搭妝容,也是眾多紛絲仿效的目標,在其新作《SObeR》MV中所擦的「絕對完美唇膏#373 (Suzy Coral)」,展現出秀智時而甜美、時而性感的多變風情,讓全亞洲的絕對完美唇膏#373一度全數售罄。

蘭蔻日本新任繆思女神:影劇天后戶田惠梨香

日本的蘭蔻繆思代表則為日劇天后戶田惠梨香,從10幾年前飾演《死亡筆記本》的彌海砂,到今年與山下智久和新桓結衣一同主演的的《空中急診英雄》,在電影和劇集的演出都展現出日本頂尖演員的魅力和實力。

清新自然的戶田惠梨香,雖然年近30,但素顏時皮膚還是像未滿18的少女,今年將於蘭蔻推出全新鼓舞人心的「Love Your Age超進化肌因系列」的宣傳影片中擔任影片主角,未來將持續和大家見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