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桂綸鎂:「謝謝自己17歲趁早的勇敢」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30週年 代言人桂綸鎂主演微電影【趁早】

眾多女性熱愛的資生堂國民乳霜「百優精純乳霜」自1988年上市至今,即將堂堂邁入30周年!資生堂為此,隆重邀請到國際影后「桂綸鎂」成為代言人,並拍攝微電影,向台灣女性提出「趁早往嚮往中的自己前進」的品牌價值觀。
桂綸鎂:「謝謝自己17歲趁早的勇敢」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30週年 代言人桂綸鎂主演微電影【趁早】

Edit/林黛西 Photo/資生堂、桂綸鎂IG/FB

此次和資生堂的合作計畫中,為了「趁早」的感性議題,至今已成功演繹過各種角色的影后桂綸鎂,將以自己的人生故事現身說法,藉由一支微電影,與一支電視廣告來詮釋對於【趁早】的感悟。

桂綸鎂娓娓道來她是多麼感謝當年那個17歲的小女孩:「還記得17歲時候的自己,單純地想讓那個暑假過得不一樣,也因為在那個時候,趁早的知道自己要了什麼,所以,在成為演員的道路上,有了一個開始的契機。所以非常謝謝自己17歲時趁早的勇敢,有了趁早的今天。

這次還特別邀請到台灣廣告圈名導「彭文淳」導演來細膩操刀,歷經將近兩個月的構思、多次的腳本調整、三天的密集拍攝,微電影【趁早】誕生,將於4月19日起於各大媒體公開。可從電影中看到彭導的細膩、桂綸鎂的誠懇,希望能帶給所有女性更多正能量!

於拍攝的尾聲,桂綸鎂微笑說道:「拍攝了這次作品,就像是給我一個理由回望了自己過往的歲月。也因為這些回望讓我知道,我很慶幸自己趁早明白每一個當下的決定,都影響著未來的自己。也因為趁早的明白了這些事情,所以每個人生選擇我都讓自己不留遺憾。

「趁早,往嚮往中的自己前進吧」桂綸鎂與百優精純乳霜,願和所有的女性共勉之。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50ml,NT2,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