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江湖在走,innisfree要有!innisfree台灣歡慶四週年,獨家推出掰掰啾啾聯名商品

innisfree Taiwan歡慶四週年,特地與超人氣插畫家掰掰啾啾合作推出聯名限量贈品,派出「奧樂雞」與innisfree手牽手過生日!聯名系列贈品包括:紙袋、環保杯袋、體驗組、盆栽。其中聯名紙袋只要於innisfree消費,不限金額即可擁有,5款提在手上回頭率翻倍的浮誇hashtag紙袋,直接想收整套。
江湖在走,innisfree要有!innisfree台灣歡慶四週年,獨家推出掰掰啾啾聯名商品

Edit/Chiao Hung

innisfree Taiwan今年歡慶登台四週年,與掰掰啾啾合作推出4樣聯名限量贈品:

掰掰啾啾聯名紙袋

原本的紙袋一面畫上奧樂雞插圖,另一片則加上有趣的hashtag,一共有5款,分別寫上:#江湖在走innisfree要有、#我的偶包很重、#被生火了好欠敗、#母胎單身已脫魯、#我這個人很簡單只要是innisfree我全買。而且只要消費、部現金額就可獲得,據說以「#江湖在走innisfree要有」最受歡迎,更有不少人收集了全套。

 


條件:消費不限金額就可獲得
活動期間:4月

 

掰掰啾啾聯名體驗組

聯名體驗組內含我的真萃面膜5片、臉部保養試用品1罐,臉部保養採隨機贈送,皆為品牌相當受歡一的品項,像是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20ml、綠茶保濕晚安凍膜30ml、極效綠茶角質護理面膜30ml、心曠神怡綠茶保濕噴霧50ml。
條件:買臉部保養任2件就可獲得
活動期間:4月
備註:臉部保養商品包含化妝水、乳液、精華、眼霜、面霜,但蘆薈、敏肌極簡、綠茶籽系列恕不列入。濟洲熔岩海洋水前導安瓶+極效精華兩條視為1件

 

掰掰啾啾聯名環保杯袋

條件:消費滿3000即可獲得
活動期間:4/21-5/13

 

掰掰啾啾聯名盆栽


條件:尊寵以及VIP會員消費滿1200元以上即可獲得
活動期間:5/14起送完為止(限量1000份,送完為止,每人限贈一組)

 

↑種出來是貓薄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