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我愛我的全能媽媽」美容教父牛爾號召摯友陳美鳳、藍心湄一同關懷受暴婦女及孩童

由美容教父牛爾老師所創立的保養品牌京城之霜,從2010年起投入公益活動已捐款超過2,660萬元,品牌積極參與慈善公益是因為當初藍心湄對牛爾老師說的一句話。
「我愛我的全能媽媽」美容教父牛爾號召摯友陳美鳳、藍心湄一同關懷受暴婦女及孩童

Edit/Wa  Photo/京城之霜
心湄姐說:「你應該把對媽媽的愛,化成對其他人的關愛,這樣天上的媽媽會很替你驕傲。」就是因為這一句話,牛爾老師不僅為母親創立「京城之霜」這個品牌,更投身到公益活動,幫助台灣許多需要幫助的婦女與孩童。

適逢母親節前夕,京城之霜發起「我愛我的全能媽媽」活動,只要購買一瓶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牛爾就會幫你捐出30元給「現代婦女基金會」,讓更多受暴婦女、孩童可以得到妥善的照顧。

另外,只要在牛爾官方粉絲團及京城之霜Instagram,參與「我愛我的全能媽媽」照片上傳活動,就有機會抽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50ml限定版,並請同步打上#我愛我的全能媽媽 #跟牛爾老師一起幫助受暴的媽媽跟小朋友 #你買京城之霜老牛為你捐款#現代婦女基金會,一起來為公益發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