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彩妝迷快去朝聖!Dior專業後台彩妝概念店進駐台北SOGO忠孝 眾多彩妝只有這裡才有

完整呈現迪奧彩妝系列全品項的Dior Backstage Studio,繼邁阿密、東京、首爾、香港、新加坡等城市,即日將進駐台北東區SOGO忠孝館二樓,成為亞洲第19個Dior專業後台彩妝概念店,還不快來朝聖!
彩妝迷快去朝聖!Dior專業後台彩妝概念店進駐台北SOGO忠孝 眾多彩妝只有這裡才有

Edit/林黛西 Photo/Dior                           

Dior在今年初夏引進後台彩妝概念店,耗資打造的Dior Backstage Studio以時髦亮黑為主軸,勾勒幻彩摩登霓虹,搭配迪奧時妝秀伸展台影片,營造專業後台彩妝的摩登氛圍。

Backstage Studio獨賣!只有這裡才有

為歡慶全台獨一無二Backstage Studio開幕,迪奧釋出眾多獨家限定商品及色選,包含「限定腮紅盤」、「金燦粉霧絲絨唇膏」等。

以及今年一月份推出後秒缺貨的「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限量色#008少女粉,這次特別為Dior Backstage Studio開幕向日本空運300支來台,和日本限定「迪奧癮誘超模染唇露」#421奶茶裸粉

 

另外還邀請到邵雨薇出席剪綵,演繹Dior Backstage Studio限定彩妝與2018 Dior夏妝「沁涼艷夏」。

全台獨家一站式訂製服務 引領後台彩妝時尚

    Dior專業後台彩妝概念店擁有全台獨家的一站式訂製彩妝服務,只要預約就可體驗「時尚後台彩妝服務」、「專業客製修眉服務」、「量身訂製彩妝服務」、「一對一專業彩妝諮詢課程」、「客製化專業彩妝教室」、「獨家拍照列印服務」。

消費滿3000 擁有獨一無二的刻字客製商品

獨步全台迪奧專櫃,提供消費滿額「產品刻字服務」,可以選擇一支自己最喜歡的唇膏或唇蜜,在上面刻上自己的專屬文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