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帶著全系列彩妝重返台灣!ANNA SUI打造探險遊樂園在忠孝SOGO開幕了

ANNA SUI在去年8月公布與代理商合作關係結束,此消息一出震驚不少粉絲,經過半年多的時間,終於在大家引頸期盼下,ANNA SUI在4月底重返台灣市場。
帶著全系列彩妝重返台灣!ANNA SUI打造探險遊樂園在忠孝SOGO開幕了

Edit/Wa  Photo/ANNA SUI

雖然結束了代理,但由於ANNA SUI設計師本人非常喜愛台灣,時隔半年多終於決定要回來。全台首間ANNA SUI概念櫃就選在忠孝SOGO館的1樓,並以「探險遊樂園」為設計概念,將設計師喜歡的蝴蝶、薔薇、手繪圖騰、花樣旋轉木馬等元素,以別出心裁的方式呈現在概念櫃中,讓大家一靠櫃就好像真的來到遊樂園般。

全新概念櫃開幕也完整呈現ANNA SUI全系列彩妝品項,一共有8大類249個商品。其中不能錯過的是全新24色「ANNA SUI 薔薇花園唇膏」,一朵朵鮮嫩欲滴的薔薇化為唇膏圖案,就像是藝術品般值得收藏。熱賣的紫色蜜粉也推出升級版「ANNA SUI 全新魔法薔薇蜜粉」質地變得更柔滑,持妝效果也更持久。還有韓國賣到一度缺貨的「ANNA SUI魔法護色小雨衣」隨著這次概念櫃開幕,通通可以買得到。

為了歡慶ANNA SUI全新概念櫃回歸,即日起到5月5日限時9天祭出好禮3重送,只要靠櫃體驗ANNA SUI薔薇花園唇膏就可以免費玩扭蛋機,或是得到體驗組,還有機會獲得沐浴組。

 

薔薇花園明豔唇膏F(共12色),NT850

薔薇花園透亮唇膏S(共12色),NT850

薔薇花園彩葉眼頰彩C(共8色),NT380

魔法順滑眼線筆WP(共2色),NT700

魔法薔薇柔霧/明亮蜜粉(共4色),NT1,570

魔法舞衣絲緞粉餅M SPF10 PA++(共4色),NT1,420

繽紛萬花筒限量彩妝禮盒,NT2,0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