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太懂媽媽的心!蘭蔻為母親節打造期間限定《法式玫瑰花店》,還能免費獲得法式玫瑰花束禮

為了迎接這個週末的母親節,蘭蔻特地打造了一間期間限定的《法式玫瑰花店》,分別在台北、板橋共3個櫃點登場。
太懂媽媽的心!蘭蔻為母親節打造期間限定《法式玫瑰花店》,還能免費獲得法式玫瑰花束禮

Edit/Wa  Photo/蘭蔻

以盛開的玫瑰花束,獻給最敬愛、最美麗的母親。蘭蔻特地為了母親節,在5月12日、5月13日這個週末打造充滿法式風格的玫瑰花店,嚴選進口的粉色與桃色玫瑰,更邀請來擅於詮釋法式風格的花藝師駐店,在現場為所有的媽媽悉心設計玫瑰花束,只要在活動2天消費滿12,000,就能免費獲得一束精美、澎拜的花禮。

除了打造期間限定的玫瑰花店,蘭蔻將徹底貫徹「Love Your Age 新年

輕」概念,推出7 組首波推薦特惠組。包括經典《超進化肌因修護系列》、《超緊顏白金淡斑系列》、《絕對完美保養、底妝系列》、《超輕盈UV 提亮素顏霜》、《絕對完美唇膏》、《絕對完美水唇釉》等。趁著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好好表達對媽媽滿滿的感謝之意。

 

蘭蔻法式玫瑰花店

日期:5/12(六)、5/13(日)

櫃點:台北忠孝SOGO、南西新光三越、板橋大遠百蘭蔻專櫃

活動辦法:消費滿NT12,000元(含特惠組),即可免費獲得限量法式玫瑰花束一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