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換季保養無感…有解了!日式肌膚激勵法,讓愛美女性都為之瘋狂!

近來忽冷忽熱的天氣彷彿在提醒我們該換保養品了,但連續幾季下來,不論保養品怎麼換,毛孔、暗沉、細紋好像都還是很明顯…其實妳需要的是喚醒肌膚感知力!不懂也沒關係,跟著M編腳步一起到《Marie Claire美麗佳人》與資生堂國際櫃共同舉辦的《注入激能量 賦活超有感》活動現場,看美容老師們教大家如何找回肌膚與心靈的活力吧!GO~
換季保養無感…有解了!日式肌膚激勵法,讓愛美女性都為之瘋狂!

在家庭與職場間忙碌穿梭是許多現代女性的生活寫照,身體的疲勞與內心的壓力可想而知,在這樣內外夾擊的狀態下,肌膚真的難逃細紋、暗沉提早報到的宿命嗎?

其實這個是所有輕熟齡女性心中的共同疑問,資生堂國際櫃已經找到解答啦----關鍵是,由於環境刺激與壓力、疲勞層出不窮,使得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力「鈍化」了,自然加速初老問題浮現。所以肌膚提早出現細紋、暗沉、毛孔粗大並不是因為妳保養沒做好,找到對的保養對策就行~~這次資生堂與哈佛大學合作,以獨創「ReNeura高感度傳遞科技™」所研發的Essential Energy激能量系列,只需早晚使用水乳霜、水凝凍便能帶來超有感保濕並提升肌層敏銳度的高效保養;白天外出前,再使用有著輕水感質地,具SPF30/PA+++防曬力的日間水乳液,與其他兩款產品發揮日夜接力、全面抗熟的保養效果。超簡單的三瓶保養,就能給肌膚最強激活能量!

受邀參與這場美肌饗宴的知名部落客----Stella小美人史黛拉和培培Peipei也不約而同讚賞:「一擦完臉瞬間水潤整個亮起來!」「味道聞起來好舒服,真是一個療癒的下午呀~」

學完實用的保養知識與手法後,資生堂美容老師也提供五種提升內在感知力的方法,包括:1.不執著於「年輕」這件事、2.接受自己變得成熟、3.充滿智慧的交談、4.給自己時間磨煉出屬於自己的感性、5.進行自我暗示…如此反覆練習幫內心注入激能量,同步加強內在感知能力,自動幫肌膚偵測細微的老化跡象,保養品便能進行更深入的修補,全面開啟美肌激能量(很神對不對)!

當天還邀請到「SEASON夕森設計」花藝老師Toffy教學製作香氛禮花,在美妙花香與高效保養帶來的五感體驗下,跟肌膚一樣「鈍化」的心情似乎也跟著活躍、敏銳起來。步出座談會場時,每個女性都變得容光煥發,讓人不得不讚嘆提升感知力的神奇力量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