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太狂!把整艘郵輪搬進秀場 2019早春度假系列模特兒妝容大解析

在巴黎剛結束的香奈兒早春系列,再度掀起大家的討論,耗時一週搭建的郵輪佈景,讓每位模特兒從船上走下伸展台十分壯觀。
太狂!把整艘郵輪搬進秀場 2019早春度假系列模特兒妝容大解析

Edit/Wa  Photo/香奈兒

以航海為概念的早春系列,也呼應在模特兒的妝容上面。為了這次的早春度假系列,香奈兒全球彩妝創意與色彩設計師露西婭·皮卡首次出任後台彩妝,快來看看今年早春的妝容解析。

妝前保養: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胜肽眼凝露、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香奈兒10效活力防護乳液。

底妝:香奈兒活力光采保濕水粉底SPF15、香奈兒時尚玩色顏彩盤、香奈兒伸縮式雙重遮瑕刷、香奈兒伸縮式兩用修容刷、香奈兒立體光修片筆。

眉彩:香奈兒防水斜角眉筆、香奈兒持久眉膠。

眼彩:香奈兒四色眼影#312 (2018年秋彩系列新品)。

頰彩:香奈兒時尚玩色顏彩盤、香奈兒多功能粉刷。

唇彩:香奈兒超炫耀的唇膏#168聖潔。

指彩:香奈兒基底潤色護甲油、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167粉紅芭蕾、香奈兒快乾增色護甲凝膠。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