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注意!紅毯女王凱特布蘭琪在坎城擦的Giorgio Armani口紅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新色搶先曝光#302、#507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 (Cate Blanchett)今年受邀擔任第71屆坎城影展評審團主席,率領評審團走上開幕式紅毯,一襲優雅黑色蕾絲Armani Prive禮服,搭配Giorgio Armani妝容,成為紅毯最吸睛的焦點,「紅毯上永恆女神」的封號當之無愧,妝容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她唇上擦的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還連續兩天都搶先用了尚未開賣的新色。
注意!紅毯女王凱特布蘭琪在坎城擦的Giorgio Armani口紅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新色搶先曝光#302、#507

Edit/Chiao Hung Photo/Giorgio Armani

在5/9坎城紅毯當天,凱特布蘭琪就以「亞曼尼訂製光」妝容驚豔全場,不僅腮紅更使用了5月才上市的夢幻亞曼尼粉「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30」,唇上的有橘粉珊瑚色更是6月才要上市的全新【限量粉漾光訂製彩妝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302】,展現優雅、內斂的迷人風采。

 


妝前保養-先以訂製光保濕持妝精華乳替肌膚完整保濕;再以黑曜岩新生奇蹟全能眼霜潤澤眼周,最後使用訂製光保濕亮顏霜幫助肌膚瞬間發光。
底妝-以4步驟打造輕盈絲緞光澤感,先使用隱形美肌妝前乳為臉龐覆上一層隱形裸紗;接著使用經典的輕透亮絲光粉底#3創造自然裸妝感。最後於細節使用紗光亮采乳搭配紗光完美遮瑕盒#2】精準遮蓋局部瑕疵。
彩妝-為了強調眼部深邃的輪廓,亞曼尼團隊以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2於眼窩處快速打造褐色微煙薰妝感,再於下眼線疊上黑色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1加強眼部輪廓,最後以決戰時尚全能睫毛膏打造極緻纖長且根根分明的扇形美睫。雙頰則選擇了今年5月全新上市,甫推出即造成搶購旋風的亞曼尼粉裸妝系列,的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30於兩頰添增夢幻粉嫩氣色,接著於全臉輕拍備受好評的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5.5定妝,以細緻的紗光變化創造更立體臉部輪廓。唇彩使用6月即將限量上市的【限量粉漾光訂製彩妝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302】,以橘粉珊瑚色點綴雙唇。

 

5/11凱特布蘭琪出席《沒有煙硝的愛情》(Cold War)首映之夜,改以今年最流行的粉色妝容襯托女神風,口紅同樣使用6月才要上市的限量【粉漾光訂製彩妝】系列新品【粉漾光訂製彩妝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 #507】,讓影后凱特布蘭琪的一顰一笑都成為鎂光燈焦點。

 

妝前保養-以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打底,並以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結合黑曜岩與強大生命力的重生草的潤澤保養,替肌膚達到完整保濕更細緻。
底妝-與5/9相同
彩妝-為了打造眼部柔和的線條,亞曼尼團隊以經典絲緞光精萃眼彩#12於眼窩處快速打造粉漾金褐色的眼影,再以決戰時尚全能睫毛膏打造扇形美睫。雙頰同樣使用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30,並以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5.5定妝。最後的唇彩,使用6月即將限量上市的【限量粉漾光訂製彩妝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507】,以櫻花粉嫩色點綴雙唇。


凱特布蘭琪2018坎城紅毯妝容Giorgio Armani使用產品
訂製光保濕持妝精華乳30ml,NT2,250
黑曜岩新生奇蹟全能眼霜15ml,NT6,300
訂製光保濕亮顏霜50ml,NT2,800
隱形美肌妝前乳30ml,NT2,050
輕透亮絲光粉底30ml,NT2,150
紗光亮采乳4.4ml,NT1,150
紗光完美遮瑕盒4.4ml,NT1,400
風尚聚焦 眉眼輪廓凝霜5g,NT1,200
決戰時尚全能睫毛膏10ml,NT1,200
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3.9ml,NT1,250
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3.5ml,NT2,600
粉漾光訂製彩妝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3g,NT1,200(台灣6/1上市)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30ml,NT15,000
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50ml,NT15,000
絲緞光精萃眼彩6.5ml,NT1,200
絲潤唇線筆1.14g,NT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