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當LANCOME遇上PROENZA SCHOULER!潮感時尚聯名系列COMING SOON!

又是一個振奮彩妝迷的好消息!蘭蔻宣布今年將與Proenza Schouler品牌的設計師推出聯名系列,眾所期盼的時尚聯名將在秋季上市,敬請期待!
當LANCOME遇上PROENZA SCHOULER!潮感時尚聯名系列COMING SOON!

Edit/林黛西 Photo/LANCOME、ig@proenzaschouler

計畫於2018年秋季上市的限量彩妝系列,將與Proenza Schouler品牌的設計師Jack McCollough與Lazaro Hernandez攜手合作。

此次合作蘭蔻再次授權,放手讓Proenza Schouler發揮審美才華,會忠實呈現兩位品牌創辦人大膽摩登的設計風格,靈感則來自Ellsworth Kelly 與 Carmen Herrera 等畫家的獨特配色畫作為主。

蘭蔻過去完全釋出設計主導權而合作的對象包括 Alber Elbaz、殷亦晴(Yiqing Yin)、 Alexandre Vauthier、Jacquemus、Anthony Vaccarello、Sonia Rykiel以及近期的 Olympia Le-Tan,延續著長久以來與知名設計師搭檔推出年度限量彩妝的傳統。

LANCÔME x Proenza Schouler聯名系列將於2018年8月在蘭蔻各銷售據點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