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每年都期待的蘭蔻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來了,6月巡迴全台!今年主打華麗洛可可風,還有專屬妝髮攝影實現棚拍的美夢

為了讓每個女人都能體驗法式迷人的彩妝造型,蘭蔻舉辦多年的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今年以「經典洛可可.風華閃耀」為主題,重金復刻法國宮廷的場景,包括古董馬車、法式廊柱、暗紅色絨布與金色法式雕花線板場景一應俱全,並且從6月開始展開全台巡迴活動。
每年都期待的蘭蔻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來了,6月巡迴全台!今年主打華麗洛可可風,還有專屬妝髮攝影實現棚拍的美夢

Edit/Wa、Chiao  Photo/蘭蔻、Chiao

充滿法式風情

蘭蔻結合藝術元素與實用性,發揚巴洛克及洛可可時期女性對外在自主的情懷,精心設計出兩款妝容-「藝術巴洛克」與「古典洛可可」,請來時尚潮模李函搶先演繹,這2款妝容也可以同步在2018年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活動中提供參加的人實際體驗。 

↑2018年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經典洛可可.風華閃耀」彩妝活動重現法式華麗風情,6月起於全台蘭蔻專櫃展開巡迴。 

↑活動提供一對一彩妝及髮型服務與諮詢,訂製每個人的專屬時尚華麗妝容及髮型;現場更有時尚大片御用攝影師捕捉最美瞬間,並製作成高質感復古藝術畫布。 

延伸閱讀


預約禮

即日起到全省專櫃或是蘭蔻官網報名,只需要預約金500元,就能體驗「經典洛可可.風華閃耀」彩妝活動。活動當天還能獲得時尚菱格兩用包、真愛奇蹟香水(精巧版)、絕對完美水唇釉(精巧版)共3件價值千元的禮品。 

蘭蔻2018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全台巡迴時間表

馬上看潮模李函演繹的2018玩美女人廣告影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